青岛市帆船俱乐部联赛落幕 全国首创国内唯一联赛

2012年12月13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城市帆船俱乐部联赛——青岛市帆船俱乐部联赛13日决出前三甲,并进行了颁奖。

  青岛市帆船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竞赛委员会主任曲春宣布了2012青岛市帆船俱乐部联赛成绩,有关人士为2012年度冠军俱乐部颁发青岛市帆船俱乐部联赛冠军奖杯、奖金、证书。

  据介绍,青岛市帆船俱乐部联赛是全国首创,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个城市帆船俱乐部联赛,以俱乐部为参赛单位。今年联赛首次设立了奖励机制,吸引了来自青岛市各帆船俱乐部、培训学校和高等院校的13支队伍、共计14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6月到11月共6个月的激烈角逐,青岛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WOB帆船俱乐部、青岛际达航海俱乐部,在年终总排行榜上分列前三位。

  2012年度赛事共设6个级别11个项目的比赛,包括“珐伊26”级帆船、OP级帆船、悦浪级帆船、420级帆船、米氏级帆板和JP145级帆板等级别。

  据了解,近年来,青岛市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帆船运动发展。其中,帆船俱乐部联赛中便涌现出了一些优秀选手,他们代表青岛参加了一些国际性比赛。(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