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英锦赛夺冠兴奋 自言表现一般折桂真奇怪

2012年12月11日07: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北京时间昨日,2012年国际台联斯诺克[微博]英锦赛硝烟散尽,一直受颈伤困扰的塞尔比[微博]重新崛起,以10∶6力挫肖恩·墨菲,职业生涯首夺英锦赛冠军,并成为史上首位两次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80后球手。最新世界排名榜上,丁俊晖[微博]排名再跌一位,排名第11。

  决赛中,双方多次打成平手。直到第14局塞尔比单杆轰出98分,才得以领先墨菲两局。随后塞尔比连下两局,最终以10∶6赢得冠军。回顾整个英锦赛期间,塞尔比认为自己只打了几盘好球,“还没有一场我认为自己从头到尾都打得好的,很多时候打得很差,甚至很业余。而现在,我却成了英锦赛冠军,这真奇怪。”不过手捧奖杯的塞尔比还是非常兴奋:“英锦赛冠军奖杯上有不少伟大的名字,现在我也加入了这个行列,这是特殊的时刻。”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