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领衔中国4将出战英锦赛 首轮对阵瑞恩-戴

2012年11月30日05:28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2年斯诺克[微博]英国锦标赛12月1日将在约克市的巴比肯中心开赛。丁俊晖[微博]等中国选手将参加角逐。

  传统上,英国锦标赛的重要性仅次于每年4月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丁俊晖也正是凭借2005年英锦赛夺冠一战成名。他在2009年又夺得了第二个英锦赛冠军。今年的比赛,除丁俊晖外,还有梁文博[微博]、曹宇鹏[微博]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微博]出战。

  丁俊晖将在1日下午与瑞恩·戴相遇。今年世界锦标赛首轮,丁俊晖输给了对方。比赛首日亮相的中国选手还有梁文博,他的对手是霍金斯。曹宇鹏和傅家俊将在2日亮相,对手分别是希金斯和去年的亚军艾伦[微博]

  排名世界第十的丁俊晖曾参加9届英锦赛,取得了26胜7负的好成绩,胜率高达78%,并且从来没有在第一轮失利。本赛季前面的比赛中,他表现平平,仅仅拿下两场胜利。

  今年英锦赛的奖金总额是62万5千英镑。冠军独得12万5千英镑。决赛将在12月9日举行。(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