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亚锦赛薛晨/张希四连冠 陈诚/李健男子组摘银

2012年11月05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12年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海口落下帷幕,中国女队名将薛晨/张希豪取四连冠,陈诚/李健在男子组0-2不敌澳大利亚组合遗憾摘银。

  2012年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昨天上午在海口继续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女子组,薛晨/张希经过三局苦战以2-1险胜队友岳园[微博]/马园园[微博]晋级决赛,三局比分为12-21、21-16和15-13。她们决赛中的对手是瓦努阿图组合拉迪卡/埃尔文,后者2-1击败澳大利亚组合阿塔乔/克兰西晋级决赛。

  男子组,中国组合陈诚/李健2-0完胜伊朗组合法罗基/萨拉赫晋级决赛,两局比分为22-20和21-19。他们在决赛中将面对澳大利亚组合卡帕-伊萨奇/迈克休,后组合2-0轻取印尼组合科克/阿德晋级决赛。

  昨天下午展开男女决赛的较量。卫冕冠军薛晨/张希在决赛中迎战瓦努阿图组合拉迪卡/埃尔文,薛晨/张希经验丰富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最终直落两局轻松击败对手夺冠,两局比分为21-14和21-15。张希/薛晨也继2009、2010、2011年之后实现亚锦赛四连冠。季军争夺战中,中国组合岳园/马园园2-1险胜澳大利亚组合阿塔乔/克兰西获得季军,三局比分为21-14、12-21和15-9。

  男子组的决赛较量,中国组合陈诚/李健0-2不敌澳大利亚组合卡帕-伊萨奇/迈克休收获银牌,两局比分为18-21和17-21。季军争夺战,印尼组合科克/阿德2-1击败伊朗组合法罗基/萨拉赫获得季军。

  至此,2012年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女子组除了冠军薛晨/张希、季军岳园/马园园外,中国组合李颖/黄春妹获得并列第九名。男子组除了亚军陈诚/李健外,中国组合吴鹏根[微博]/吴佳欣、徐林胤/洪佳骏获得并列第五名。(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