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沙排亚锦赛海口开赛 张希薛晨组合首战轻松获胜

2012年11月01日21: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海口11月1日电 (王子谦)2012(海口)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1日在海口开赛,伦敦奥运会第四名、中国女队头号组合张希/薛晨首战以2:0轻松获胜。

  此项赛事已连续第四年在海口举办,共有来自中国、日本、哈萨克斯坦及中国香港等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的37支代表队74名选手参加,总奖金10万美元。

  中国队派出男女各3对组合参加本次比赛,在上一届比赛中,伊朗队的法尔洛基/萨拉赫组合和中国队的张希/薛晨组合分获男女组冠军,今年这两对组合继续征战。

  张希/薛晨首日迎战一对新加坡组合,二人以21:7和21:8的比分直落两局轻取对手,暂列小组第一。

  来自海南的中国组合李颖[微博]/黄春妹,在全场观众助威中迎战瓦努阿图队亚蒂卡-亨丽埃特/埃尔温-米勒,但以0:2落败。

  本次比赛将持续4天,通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较量产生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