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33+14科比30分纳什伤退 湖人负开拓者两连败

2012年11月01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湖人[微博]又一次失利,客场以106-116不敌开拓者,新赛季以0-2开局。

  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33分14个篮板,全场19次罚球命中15个,他还助攻5次,但这还不够。

  科比-布莱恩特20投10中,得了30分,失误达到7次,保罗-加索尔16分9个篮板。

  史蒂夫-纳什[微博]在第二节受伤,第三节早早离场,全场得2分4次助攻。湖人全场失误达到24次。

  开拓者新秀戴米恩-利拉德表现抢眼,拿下了23分11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得了26分6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22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19分,JJ-希克森13分10个篮板。

  在昨天的比赛中,湖人主场不敌小牛,今天面对开拓者,他们表现得仍像一支没有经过磨合的球队,但跟昨天相比,已经好了很多。

  科比显然自已减轻取得分任务,在首战中,他竟然没有一次罚球机会,而霍华德虽然不断被送上罚球线,但14罚仅3中,今天两人都有所突破。

  首节打了4分钟后,科比在三分线外持球,突然加速突破,在两人的包夹之下,他仍然上篮得手,这是他今天第一次出手,湖人以11-10超出。霍华德的进攻欲望也更强,但大多以遭到犯规结束,首节他就获得8次罚球机会,5次命中。首节结束前,马修斯投中三分,开拓者以30-26领先。

  开拓者新秀利拉德表现不俗,给湖人造成不小的麻烦。第二节他先是助攻马修斯投中三分,然后自已跑投得手,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9分。霍华德不断强打篮下,开拓者无奈之下只得不断犯规,颇有当年“砍鲨战术”的感觉。霍华德令对手失望了,本节竟然6罚6中。湖人失误过多,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科比加强进攻,本节三度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2分26秒时,科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罚球。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最后时刻又失误,让巴图姆在快攻中投中三分,上半场以57-62落后。

  失误太多是湖人落后的主要原因,上半场湖人他们失误达到13次。霍华德14罚11中,得17分,科比9投6中,三分球5投3中,也有17分进账。

  纳什在第二节受伤离场,第三节在场上打了不到2分钟再度离开。湖人继续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3分27秒时,霍华德强行上篮得分,湖人只以76-79落后。失误再次成为湖人的麻烦,科比此后遭到抢断,科拉德暴扣得手,紧接着科比又被吹翻腕违例,帕夫洛维奇连续得分,开拓者以一波13-0结束本节,一举以92-76拉开差距。

  湖人打得非常吃力。第四节过半后,霍华德投篮时遭到盖帽,科比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湖人仍以94-105落后。

  湖人刚现一丝生机,巴图姆马上又投中三分,再次对湖人迎头痛击。最后1分钟湖人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为时已晚。

  [新浪NBA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