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体育园开园陈佩斯捧场 邹凯领衔奥运冠军助阵

2012年10月27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河南南阳李宁体育园正式开园,当晚举行了隆重的开园盛典,中国体操队名将邹凯、张成龙[微博]、冯喆[微博]、滕海滨[微博]到场祝贺;文艺界大腕姜昆、小香玉、于魁智、陈佩斯、朱时茂等到来捧场;前奥运冠军李小鹏、刘璇[微博]、李小双、李大双等,专程前来见证盛典。

  “体育所体现出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竞技或者健身概念,体育本身还具有公益性和社会教育功能。通过体育运动,大家可以学会互相沟通、合作,学会尊重规则,获得技术、知识、精神、健康等全方位的提升。李宁体育园为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创造了条件,让更多人在运动中体验快乐,获得自身各个方面的提升!”李宁本人这样阐释建立南阳体育园的初衷。

  自去年12月份开建,到今天正式开园庆典,李宁体育园这一大型主题体育公园,正逐步实现李宁先生的愿望。在李宁体育园试营业阶段,综合训练馆、游泳馆、室外篮球场、网球场以及足球场,已经成为南阳当地最炙手可热的健身场所,大家在这里尽情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沿白河河岸蜿蜒而建的塑胶全民健身步道,则是大家跑步散步的最好场所,一边运动,一边将美景尽收眼底;庆典广场、下沉广场和南入口广场,常常会有一些文化演出,让市民在健身的同时,也愉悦了身心。

  看到李宁体育园已经逐渐成为南阳当地最受欢迎的公共场所,李宁也颇感欣慰,“人们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变得越来越快,城市里的人更是整天跟钢筋水泥在一起,跟压力在一起,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在减少,孤独感越来越重。而在城市发展的同时,大家需要更多地相互了解和沟通。能构建体育园区这么一个平台,让大家在参与过程中,相互信任,相互交流,这是我特别希望看到的一件事。”

  文艺界嘉宾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另外他们也说出了自己对于体育园的心里话。 “有句话叫‘文体不分家’,据我所知,李宁体育园会经常组织文艺演出,让大家不仅是身体,也从精神上得到了愉悦,丰富了当代体育文化生活。今天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庆祝体育园正式开园,也是为了告诉更多人,体育园敞开大门欢迎大家到来,欢迎大家都来体验运动的快乐!”著名相声演员姜昆说。

  作为特别嘉宾,曾经的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也特别表达了自己对于李宁体育园开园的祝贺和期望。 “虽然我已经离开了竞技场,但体育始终是我最爱的事业。今天看到规模如此之大、设施如此之好的南阳李宁体育园,真正把体育的元素融于普通人的生活当中,让更多人可以体验运动的快乐,真的让我非常激动。”李小鹏说,“感谢李宁公司的投入,让更多的普通人都可以在这么好的健身场所运动,真切感受体育的魅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