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开局!湖人8连败收获是0 3场63失误要拿冠军?

2012年10月26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终究没有走出新赛季季前赛不胜的怪圈,他们今天再次输给了联盟鱼腩萨克拉门托国王,尽管胜负无关痛痒,但暴露出的问题却足以让湖人上下引起重视。

 视频-约翰逊人群疾驰中压哨 湖人众将目送入网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除了科比-布莱恩特外,另外三巨头均在今天披挂上场,但令人意外的是,只有德怀特-霍华德贡献颇为像样的数据,但这显然还不足以帮助湖人抵抗住国王的疯狂进攻,湖人首节便以18-30大比分落后。主力球员在热身赛中有所保留也在情理之中,但替补或角色球员迟迟无法进入状态成为了湖人8连败的主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这也造就了湖人历史上最差的季前赛战绩。

  唯一能令湖人感到欣慰的是他们在第二节曾一度将差距缩近,这要归功于乔丹-希尔[微博]的挺身而出,他在内线的硬朗作风,让对手在进攻时频频吃瘪,而其他替补球员也展现出了近几周以来少有的防守意识。但好久不长,湖人值得称赞的表现仅仅只维持了一节,他们在第三节又被对手打回原样,双方同样都主打替补牌,但湖人的第二梯队相比国王显然“娇气”许多,防守端屡屡出现漏洞,不少球员在场上犹如行尸走肉,导致对方的得分易如反掌,而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更是不堪入目,过多的单打独斗和强行出手令场边的迈克-布朗只能摇头,这显然与普林斯顿进攻相差甚远。

  即便湖人拥有着全联盟最奢华的首发阵容,但他们终究还是需要加入替补和角色球员来组成一套轮换阵容,就这一点而言他们在季后赛中只展现出了三流水准。而更令人担忧的是湖人替补班底对待比赛的态度问题,连战连败后丝毫没有任何想要触底反弹的决心,他们在比赛中的一次次出错也并未转换成教训。

  湖人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失误次数分别为20次和22次,而今天也毫不“逊色”21次,连续3场比赛失误总和是令人瞠目结舌的63次!看来不仅仅只是湖人的全新首发阵容需要磨合,就连他们的替补阵容也需要,但就现在看来,他们还有漫漫长路要走。(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