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口误惊队员一身冷汗 天津女排休息1天再开练

2012年10月19日11:21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微博))昨天凌晨3点45分,女排(微博)天津队乘坐的大巴驶进市体工大队,经过近11个小时长途旅行,终于回到了天津。主帅王宝泉下车后闹了一个乌龙,他的一句话惊出大家一身冷汗:“早点休息,早晨8点训练。”队员们面面相觑,王宝泉这才发现了口误,立刻补充道:“我说的是明天!” 大家心里的一块石头这才落了地。

  天津队在多哈时间11点30分登上QR896号航班,几乎所有球员都没有在飞机上美美睡上一觉。陈丽怡前一天晚上没有睡好,她说:“跟王指谈心后我真的想了很多,昨晚有点小失眠,昨天比赛的画面反复在脑子里转,就是睡不着。”球员们也许是太长时间没有放假了,所以在飞机上就开始四处打听回去后的安排。当时记者打探到的可靠情报是周四休整一天,周五、周六正常训练,周日休息,下周一全队前往蓟县封训。队员们对此非常满意,要知道能休息一天对她们来说都是件幸福的事。

  飞机在北京时间0点30分抵达北京国际机场,走出候机大厅,队员们都感到一丝凉意,好在体工大队的大巴及时赶到,大家快步上了大巴避寒。从北京国际机场到市体工大队只用了1小时45分钟。

  今天早晨,天津队将恢复训练,开始备战新赛季女排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