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丁俊晖6-10负金左手 痛失胜机遭逆转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1:35  新浪体育
中国赛丁俊晖6-10负金左手痛失胜机遭逆转获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22:30,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了大幕,丁俊晖没能延续上半场强势表现,下半场错过几次胜机,6比10负于“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没能继2005年之后再度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后者则收获了职业生涯第17个奖杯,同时这也是金左手第三次获得中国赛桂冠。

  在下午进行的的决赛上半段,丁俊晖暂时5-4领先,第10局,丁俊晖防守时母球力量过轻,球未能进入低分值区域,马克威廉射进远台红球,单杆拿下81分。

  第11局,马克威廉远台射进靠近边库红球,然而之后简单黑球没有打进,丁俊晖单杆61分,中距离击打超分红球出现失误,马克威廉姆斯65分清台,逆转成功首次取得领先。

视频集锦-丁俊晖惜败完美金左手 赛季第1仍是王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2局,丁俊晖率先拼进远台红球,单杆拿下73分,将局分追平。

  第13局,双方展开了多轮安全球,台面非常散乱,马克威廉冒险拼进红球中袋,母球顺利叫到5分,单杆64分完成超分,丁俊晖击打红球失误,马克威廉吃掉两红两蓝,7-6领先。

  第14局,马克威廉姆斯单杆拿下25分选择防守,丁俊晖做防守时红球跑到了袋口,马克威廉组合球打进两个红球,并且反薄进棕色4分,单杆拿下36分完成超分,丁俊晖长台不准,马克威廉打进红球击打难道很打蓝5远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吃掉两套红+黑,尝试用最后一个红球做斯诺克,可惜没有成功,马克威廉连得22分,84-16,马克威廉8-6领先。

  第15局,马克威廉姆斯解球出现破绽,丁俊晖连吃6红6+黑,可惜炸球效果不佳,丁俊晖抬高手架击打红球出现失误,马克威廉单杆拿下59分,击打最后一个红球出现失误,不过母球幸运跑到棕色4分后面,形成了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出现失误,然而马克威廉收彩阶段2分走3分力量过轻,自己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丁俊晖抓住马克威廉解球破绽打进3分,然而简单4分没进,马克威廉姆斯吃掉棕色4分和蓝5,9-6率先拿到赛点。

  第16局,不甘落后的丁俊晖率先拼进长台拿下7分,但之后马克威廉果断反薄进角度很大红球,单杆拿下25分转入防守,之后金左手抓住丁俊晖防守失误,单杆拿下27分,中长距离红球进攻未果,丁俊晖吃下1红1粉出现失误,马克威廉单杆拿下23分,75-18,金左手10-6击败丁俊晖,时隔4年后再夺中国赛冠军。

  (韩悦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