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两度破百却陷苦战 上半场5-4微弱优势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最后决赛的争夺,由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迎战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双方将进行19局10胜制的争夺。上半场9局过后,丁俊晖虽然打出两杆破百,却仅仅以5-4最微弱优势领先。

  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连得12分,尝试中距离组合球失败,丁俊晖做放手时,尽管成功利用彩球挡住了袋口红球,但马克威廉用组合球方式打进袋口红球,并做了一杆斯诺克,丁俊晖成功解到红球,但漏出了机会,马克威廉单杆拿下110分,1-0领先。

  第2局比赛,丁俊晖抓住马克的防守破绽单杆拿下17分,击打红球远侧底袋未进,但红球意外撞进另一边底袋,之后丁俊晖打出破百127分清台,将局分追平。

  第3局比赛,丁俊晖抓住马克威廉边库红球失误,单杆拿下30分,母球在饶球台叫位过程中碰到了绿球失去了进攻机会,马克威廉射进红球,但击打黑球太薄,丁俊晖单杆打出53分,2-1反超。

  第4局比赛,丁俊晖长台没有打进,马克威廉单杆拿下24分,击打红球出现失误,母球还落袋,丁俊晖单杆74分,3-1领先。

  第5局比赛,丁俊晖单杆拿下25,可惜母球碰到了黑球被迫转入防守,马克威廉打袋跑成功,母球顺利叫到黄球,单杆拿下68分,追回一局。

  第6局比赛,马克威廉抓住丁俊晖长台失误先吃下1红1粉,之后丁俊晖射进长球也拿下7分转入防守,马克做防守红球跑到了袋口,丁俊晖射进袋口红球,单杆拿下116分,4-2领先。

  第7局比赛,丁俊晖做防守红球不幸跑到了袋口,马克威廉单杆拿下55分,可惜炸球效果不佳,尝试击打大角度红球中袋过薄,丁俊晖单杆拿下34分,并且给马克威廉做了一杆斯诺克,马克成功两库解到红球,之后金左手反做丁俊晖一杆,丁俊晖解球力量过轻罚了4分,马克威廉单杆37分清台,将局分追成3-4。

  第8局,丁俊晖解球出现MISS,获得自由球马克威廉拿下28分,可惜母球不幸落袋,丁俊晖射进长球,单杆拿下82分,5-3领先。

  第9局,马克威廉单杆得到13分母球再次不幸落袋,丁俊晖单杆得了13分出现低级失误,马克威廉单杆拿下61分超分,丁俊晖尝试做斯诺克追回比分,但出现失误,马克单杆35分,将半场比分定格4-5,决赛下半段将于晚上19:30开打。(韩悦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