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丁俊晖虽败赛季仍称辉煌 世锦赛可怀更多憧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2:26  新浪体育
官网:丁俊晖虽败赛季仍称辉煌世锦赛可怀更多憧憬

世锦赛可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晚全部结束,最后决战中,威尔士选手马克-威廉姆斯在上半场落后的逆境下展开反击,最终以10-6战胜了丁俊晖。赛后世界斯诺克官网也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全文如下:

  马克-威廉姆斯超越了质疑,他用10-6击败丁俊晖的表现证明自己已经找回了状态,他获得了中国公开赛的冠军。

  无疑这场比赛是一场经典,在总共16局的比赛中双方总共打出了15杆50+。两位选手的失误都寥寥无几,但是最终威廉姆斯证明自己更强大,他从3-5落后的逆境中奋起,赢下了最后8局比赛的7局。

  冠军奖杯外加5万5千美元支票的滋味,35岁的威廉姆斯已经许久没有品尝过了,他的上一个排名赛冠军正是四年前在同一块场地获得的,当时他在中国公开赛决赛以9-8击败了希金斯夺冠,不过那之后他的状态大幅下滑,还有一个赛季的排名跌出了前16。

  残酷的训练让他回到了顶尖选手的行列,而他的信心也正在逐步恢复,金左手对胜利的渴望还在,他的第17个排名赛冠军一定是混合着胜利的喜悦和长久无冠的解脱的。

  不过威廉姆斯在接下来的世锦赛抽到了一个并不理想的签位,他有可能在第二轮就面对奥沙利文,但是对于现在的威廉姆斯而言,他一定认为自己能第三次获得世锦赛的冠军。

  威廉姆斯标志性的准度和少见的面对压力时的冷静帮助他在亚洲获得了自己的第六个排名赛冠军,而在中国则是第三个,这样本赛季已经结束的5站排名赛的冠军,由5位不同的选手获得。

  本来丁俊晖是那个唯一有机会一人独得两冠的人,他之前已经获得这个赛季的英锦赛冠军。今晚他的背后站着无数支持他的观众,刚开始的时候他是获胜的热门,在本周他有一系列精彩的表现,不过在良好的开局之后,他后半段的表现有些下滑,这就像大奖赛他4-9输给罗伯逊一样,当双方4-4打平的时候,丁俊晖后面连输了5局。

  23岁的中国明星此前的四个排名赛冠军中,决赛分别战胜了亨德利、戴维斯、奥沙利文和希金斯,这一次错过了把威廉姆斯也加入到自己战利品名单中的机会。不过丁俊晖的这个赛季还是堪称辉煌,他目前的单赛季积分排名第一,而临时排名则上升至第五,这会让他怀着更多的憧憬奔赴克鲁斯堡。(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