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丢冠却获两项第1 赛季排名赛总奖金笑傲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2:36  新浪体育
丁俊晖丢冠却获两项第1赛季排名赛总奖金笑傲群雄

这一季已足够骄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上9点40分,2010年中国赛落下了大幕,最终丁俊晖未能延续前半程强势表现,后半段被突然爆发马克-威廉姆斯打了小晖一个6-1,最终以总比分6-10负于马克-威廉姆斯,后者也打破了自己长达四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拿下了个人第17个排名赛冠军。而丁俊晖只能遗憾未能成为第一个拿到5个排名赛冠军80后选手。

视频集锦-丁俊晖惜败完美金左手 赛季第1仍是王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尽管未能在本土地第2次获得桂冠,但截止到目前,丁俊晖还是收获了两项第一,除了单赛季排名第一之外,另外一个就是单赛季排名赛奖金第一,本赛季丁俊晖3次打进排名赛决赛,获得了英锦赛冠军,最终收获173275英镑,超过了上赛季丁俊晖参加所有比赛所获奖金总和(149425英镑),排在第2位是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约翰-希金斯,122370英镑,本赛季大奖赛冠军罗伯逊排名第三,仅仅比巫师少了35英镑(122335英镑),而马克威廉姆斯在收获中国赛5.5万英镑冠军奖励之后,单赛季排名赛奖金102920,超越火箭奥沙利文,排名第4,而火箭收获100190奖金,排名第5。梁文博单赛季排名赛收获55325英镑。

  而如果将本赛季邀请赛(大师赛,冠军联赛,超级联赛,江苏经典赛)所得奖金计算进去,丁俊晖赛季总奖金也不低,200775英镑,排名第2,仅次于火箭奥沙利文,后者收获214890英镑,而80后人气偶像塞尔比凭借大师赛所获得15万英镑奖金排名第三,200260英镑,罗伯逊第四,178135英镑,希金斯第5,174870英镑,而中国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排在第6,147420英镑。而无缘中国赛正赛梁文博109175英镑,排名第10。

  赛季只剩最后世锦赛了,而丁俊晖世锦赛签运不错,所在2/4区只有墨菲一个强手,而墨菲本赛季拿下超级联赛冠军之后,状态一落千丈,如果丁俊晖能够过关的话,有机会冲击世锦赛4强,而如果希金斯和火箭,塞尔比都没进4强,丁俊晖几乎锁定单赛季积分排名和单赛季总奖金第一位。

  (韩悦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任浩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