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绅士运动难逃性丑闻阴影 戴维斯亦曾深陷欲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8:58  新浪体育
绅士运动难逃性丑闻阴影戴维斯亦曾深陷欲海(图)

妙龄舞女切莉

  新浪体育讯 事业有成,老而弥坚,这是一般人对台坛老将史蒂夫-戴维斯的看法。却不知事业之外,戴维斯的情感道路却颇为波折。数年前,他在酒吧内遇见一名年轻靓丽的女子,当即坠入情网不可自拔。已婚的戴维斯并未为身份所困,“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使出浑身解数,终于赢得佳人芳心。随即,他与相伴十五年的发妻闪电离婚。可谓:只闻新人娇喘,那管旧人悲哭。

  然而,婚外情并不是唯一。多金人难免多情,多情人难免无情。想当初,十二年前的一次一夜情,险些令戴维斯一世英名毁于一旦。虽然当时妻子原谅了他,这次出轨难免为夫妻感情蒙上了一层阴影。此事日后更是跻身英国十大性丑闻之列。

  1995年,那是一个春天。在一场巡回赛结束后的夜晚,当年38岁的戴维斯邂逅了年龄仅为自己一半的妙龄舞女切莉。切莉原本只想请偶像签名,但不论是有心还是无意,又或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在那电光火石的一瞬,切莉独特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住了戴维斯。

  戴维斯只见纤纤玉手伸至面前,忍不住心中一荡。再抬头,眼前竟是一片芬芳。双眸如水,柳眉欣长。三分含笑送春意,一点朱唇吐暗香。羞答答桃腮粉颊,却似东风绽

海棠。金发三尺随风起,摇曳千娇百媚妆。繁花丛中占魁首,如此佳人不寻常。良辰美景,好花谁赏?

  在布里斯托当地一家旅馆内,后续之事自是顺水推舟。“天然金块”,“活力法师”之称果然非虚,这等古典斯诺克韵味,远非初出茅庐之子所能效仿。切莉事后回忆:这一番经历令其大开眼界,终身难忘,回味无穷。要问最后结局如何,自然是戴维斯愈战愈勇,酣畅淋漓,以连下七城而告终。

  至此,不禁让人想起六次屈居世锦赛亚军的吉米-怀特。冠亚军之间看似一步之遥,但其中些许差距,着实惹人唏嘘不已。

  相关链接:斯诺克巨星与侄子女友偷情 怀特行事犹如旋风(图)

  (八宝饭)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