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排坛美女细览:谁是性感女神 谁清纯公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女排世界杯正在日本进行,各队为了北京奥运的入场券打得难解难分,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场上漂亮的球员也很吸引人,高挑的身材,精致的面孔,这些排球美眉绝对比肩模特,不信?那就去看比赛吧。

  中国排球盛产美女

  中国女排从来不缺美女,以前有梁艳、杨希、周晓兰、孙玥等。现在的中国队中,赵蕊蕊、周苏红、刘亚男……个个都是大美女。身高1米97的赵蕊蕊五官精致,皮肤白皙,很早就被球迷们封为中国排坛的第一美女。在国外,赵蕊蕊也有很高的人气,日本球迷中有不少她的粉丝。周苏红有两个酒窝,长得很甜,总爱笑,这是球迷认为她是美女的原因。刘亚男虽然是东北人,但长得却像温柔的江南美女。有球迷说:“能打好球的队员都漂亮。”用这种标准来衡量的话,中国女排个个都是美女。

  

卡瓦霍-杰奎琳

  身高:186cm

  巴西队

  她是典型的巴西美女,也是巴西队的绝对主力。尽管巴西队昨天输给美国队,但是杰奎琳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汤姆-洛根

  身高:186cm

  美国队

  她祖父是中国人。在本届比赛中,汤姆表现得非常出色,在对秘鲁队的比赛中,她为美国队的胜利立了大功。在对巴西队的关键之战中,她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表现不俗,深得郎平的信任。

  

菅山薰

  身高:169cm 日本队

  菅山薰的一颦一笑都是安静而含蓄的,具有典型的东方气质。运动场上的她英姿飒爽,偶尔回眸一笑,更是千娇百媚。菅山薰对武术非常着迷,喜欢流行音乐和喜剧电影,在日本有“薰公主”的美称。

  

卡尔德隆(中)

  身高:191cm 古巴队

  黝黑的健康皮肤、满头俏皮的小辫子、活泼亲切的笑容是卡尔德隆的标志。她是古巴队教练老卡尔德隆的女儿,也是古巴女排的一门重炮,在本届比赛中虽然没有场场首发,但却是主教练手中的奇兵。

  

谢拉(中)

  身高:185cm

  巴西队

  她集美貌、实力和人气于一身,熟悉巴西女排的球迷总是喜欢把她和另外一个美女杰奎琳拿来比较。

  

皮切尼尼

  身高:180cm

  意大利队

  意大利队本届比赛五连胜,皮切尼尼作为主攻手几乎场场首发。与球场上的成功相比,她场外也很精彩,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裸照被奉为裸体艺术的经典。

  

德比-斯塔姆

  身高:192cm

  荷兰队

  秀丽的面容和迷人的眼睛,荷兰女排16号斯塔姆丝毫不逊于队友弗里尔。实际上,拥有端庄气质的斯塔姆似乎更符合欧洲人的审美观。

  

内斯里汉

  身高:187cm 土耳其队

  乌黑的头发,简洁的马尾辫,内斯里汉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

  

弗莱尔

  身高:191cm

  荷兰队

  她是荷兰女排的“定海神针”,还以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征服了观众和摄影师,她的一颦一笑已经成为荷兰队的靓丽风景。

  “编外”也迷人

  荷兰队和土耳其队无缘本次世界杯,让不少人遗憾,但这并不妨碍球迷对她们的喜爱。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