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性名模品味奥沙利文 她让狂人尽显绅士一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9:33  足球-劲体育
知性名模品味奥沙利文她让狂人尽显绅士一面(图)
(点击看组图)

  初时邀请郭芯熎,就被她有趣的名字吸引了。灯芯的灰烬,让人想起《大话西游》里如来驾前转世的紫霞仙子。不过,话题很快就从月光宝盒转到了斯诺克。“我很喜欢台球,奥沙利文胜丁俊晖那场我都有看过。我想,台球应该算是最时尚的比赛了吧。”聊起台球,名模郭芯熎一脸的兴奋———尽管,此前她还真的从未摸过球杆。受邀成为星战女主角实在是机缘巧合,尽管已经是身经百战的主持人,事前紧握采访提纲的小熎还是有些紧张。和很多女孩一样,对竞技比赛不感冒的芯熎是十足的“爱国球迷”。体操和排球成为她的最爱,印象里最深的正是2004年超级大逆转的女排决赛:“只要有中国队的比赛,我都喜欢看。”

  4年前在中国健康之星大赛上荣登榜眼,身材曼妙的芯熎就成了T台和镁光灯下的宠儿。几年来不但成为

新丝路的知
名模
特,还意外开发出了主持的天赋。如今,她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时尚界主持人,诸多品牌发布会都能看到她高挑的身影。不过,台下的芯熎却依旧保持着恬淡的心态。大学毕业后,选择了留校的宁静生活。在她看来,曾经身为“本田·飞度”形象代言人的回忆,只是人生的小波澜,值得回味的插曲而已。

  当然,能够时不时回味一下专访奥沙利文的“人生插曲”,也是很不错的片断。英格兰绅士对芯熎的访问也深感意外,他没有想到,中国球迷会对他的伤势如此关心。因为时间限制,奥沙利文并没有太多机会展现他的

幽默天赋,这一点让芯熎颇为遗憾。“之前对他并没有太多印象,就是因为那场球赛。当时知道是很厉害的对手击败了丁俊晖,这次采访才了解到那就是奥沙利文。”谈及对奥沙利文的印象,名模用了一个“Nice”的形容词:“很绅士,人很好。当然,这几天的工作应该很累,看起来他有那么一点疲惫。”经历了3天紧锣密鼓的广告拍摄和媒体轰炸,奥沙利文的疲惫可想而知。不过,这并没有妨碍访问的顺利进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