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球技征服艳后 奥沙利文美女面前吐心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9:30  足球-劲体育
火箭
(点击看组图)

  没有想到,名模郭芯熎与“火箭”奥沙利文约定的“星战”,会在VASTO广州旗舰店进行。这让原本显得绅士高贵的“台球专访”,又多了一点时尚的味道。奥沙利文对郭芯熎于台球的了解很吃惊,攀谈间不知不觉远远超过了原计划的时间。此刻,并没有球台上一杆定乾坤的紧张气氛,更多的反而是有关风度,有关时尚的轻松。

  “时尚是球手必备素质”

  郭芯熎:罗尼(奥沙利文的昵称),之前我看你打阿伯丁大奖赛的时候还有点难受,是不是背伤还没痊愈?我知道,就是背伤让你错过上海大师赛!球迷们很关心你的身体。

  奥沙利文:呵,你很了解我嘛!感谢你的关心,我的背伤好多了。是老伤,经常犯,期望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不会受到影响。

  从拍广告来看你是非常重视时尚和品牌的人,能介绍一下你对时尚的理解吗?

  我想对球手来讲,时尚首先是穿着整洁,能以整齐的装束上场比赛,这样可以让我有更好的感觉!你们都注意到了,比赛时我都会穿整齐的斯诺克套装,这很重要,在这方面我都对自己有特别的严格要求。球场外,穿着良好也可以提高自信,让更多的人愿意和我接触,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

  “当时我必须安慰小晖”

  我们都知道你的斯诺克水准,也知道你是丁俊晖的好朋友。2006年1月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上,当时你过去安慰了因为失败而哭泣的小丁,让球迷体会到了高尚的体育精神。那次事情已过去1年多,现在还能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吗?

  当时比赛非常残酷,我们都想得到冠军。丁俊晖确实落后很多,我发现他情绪有点低沉,这时他需要的是支持。当时有球迷骂小丁,所以我先站起来让不良观众闭嘴,比赛快结束时又有人对小丁出言不逊,丁俊晖就流泪了。这样的情况下我必须要安慰他,这是我必须要做的!

  中国球迷觉得你很绅士,也很感动,那你当时是怎么样想的呢?

  我觉得那时安慰丁俊晖,是对他的鼓励。球手都是为斯诺克的发展而努力,是一个团队。丁俊晖是天才的选手,我也很尊重他,我认为这样的天才不应该被浪费。我希望他能更加坚强,我想15年后,当丁俊晖回忆到在球场上流泪也会发出会心的微笑。因为他应该感到幸运,这么年轻的时候就有这样重要的比赛经验。在英国所有球迷都把丁俊晖当作英雄,因为看到他真情流露的时刻。那一刻丁俊晖也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情感,这是他这个年龄要经历的!

  那你还知道其他的中国球员吗?你觉得他们的斯诺克前景如何?

  除了丁俊晖和傅家俊之外,我知道有几个中国运动员在英国训练,在中国也有许多在俱乐部打球的业余球员。我相信中国的斯诺克运动会向健全的方向发展,全球会很关注中国在斯诺克界所做的贡献。

  你拍摄广告片非常敬业,你就像是非常成熟的演员,很有艺术细胞!

  哈哈!谢谢你。拍摄广告片是很好的经历,我以前从未拍过戏,我想这是新的生活尝试。当然还要感谢工作人员,都事先安排设计好了。导演给了我一些指引,包括怎么样调动眼神或动作啊,所以拍起来就很轻松了,而且非常有趣!

  有没有计划向演戏方面发展呢?

  你的问题很焦点嘛!呵呵,我想退休之后,说不定演戏就成了我的第二职业!

  "火箭"球技征服艳后

  接受《劲体育·星战》采访时,女主角

名模郭芯熎问及奥沙利文对演艺的感觉,落落大方的英格兰绅士倒显得有些腼腆。尤其是提及拍摄电视广告时的“演技”,奥沙利文更是高呼:“我对演戏真的没什么天赋,或许那张球桌才是让我发挥不错的原因。”其实,无论是拍摄广告,还是为星战摆POSE,奥沙利文都游刃有余。谦虚是必要的,但遮掩不住他的出众才华。

  VASTO(华斯度)是问世15年的意大利奢华品牌,此番推出全新腕表系列,特别邀请了奥沙利文为形象代言人。值得一提的是,华斯度此番投入巨资,寄望依靠奥沙利文制造明星效应。单是拍摄广告的费用就达到了7位数,这次的主题则是为阳刚十足的奥沙利文量身定制———用精湛的

台球技术征服自负的欧洲艳后。

  10月28日深夜抵达广州后,奥沙利文马上投入了紧张的拍摄中。应华斯度的邀请,本报记者得以进入片场探班,获得了独家的拍摄内幕和花絮。摄影棚设置在海珠区石岗路,一掷千金的华斯度甚至找来了令人不寒而栗的猛虎和巨蟒助阵,一时间4000年前欧洲金碧辉煌穷奢极侈的宫廷画面跃然眼前。

  广告片分为两部分,平面拍摄在29日就已完成,为时30秒的电视广告在30日持续了8小时才算告竣。广告策划以欧洲15世纪的后宫为背景,球技超群的艳后在后宫百无聊赖地玩着斯诺克。她在斯诺克的世界已没有对手,尽管佳丽云集,又有老虎、蟒蛇为宠,没有挑战性的纸醉金迷根本激不起她的兴趣。唯一能让她快乐的,就是有人能在她的球台上战胜她。正在艳后寂寞地苦等挑战者时,一个西装革履的绅士走进后宫。当他慢慢走到球台前一杆清台时,艳后首先抱以惊讶的目光,迅速投入到男子的怀抱。

  广告片30秒的时间,都配以手表表针走动的“咔咔”声,特写镜头专门指向男子手上黄金尊贵的VASTO手表。当然,这位能最快时间一杆清台的斯诺克大师,就是奥沙利文。 平素脾气火爆的奥沙利文,在片场却出奇地安静。拍摄进入皇宫的镜头时,拍了10次才过关。奥沙利文每次被叫停后都精神饱满地重来,奥沙利文的表现让导演竖起大拇指,“火箭的表现真不错,镜头感很好,就是天生的演员一样。”在这里,或许奥沙利文发现了自己的另一个才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