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欧洲大炮火力猛 错失无数局点柳承敏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22:51 新浪体育
世乒赛欧洲大炮火力猛错失无数局点柳承敏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世乒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冷门不断,继卫冕冠军施拉格遭淘汰之后,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3比4不敌荷兰选手海斯特。

  面对典型欧洲流派打法的海斯特,柳承敏第一局开始就打得非常的沉闷,处处被海斯特钳制,2比2平之后海斯特就凭借强大的攻势将比分拉开,5比2领先,柳承敏试图反击的攻势总被海斯特以攻对攻挡了回去,这对柳承敏的打击实在无比巨大,最终海斯特11比7先胜一局。

  第二局柳承敏加强了网前小球和发球,3比1开局,海斯特将比分追成了6比5,双方一直打到了10平;关键时刻柳承敏再次手软,连续回球下网和出界,海斯特后来居上,12比10再胜一局。第三局柳承敏吸取了前两局的教训,尽量避免和海斯特进行对拉,4比1领先,虽然海斯特5比7将优势缩小为2分,可是柳承敏还是10比7拿到赛点;这时海斯特坚持不懈的狂攻终于收到了效果,急于拿下这一局的柳承敏再次连续失误,被海斯特追成了10平,不过这回运气倒向了奥运冠军,柳承敏12比10过关。

  第四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的疯狂的争夺,从2平一直打到6平、7平和8平,率先拿到赛点的依然是柳承敏,10比8将海斯特逼入绝境,但是畏手畏脚的毛病再次降临到柳承敏身上,面对海斯特的狂攻,自己想防守又想反击,结果连续三记对拉失误,11比10海斯特反而拿到赛点,随着欧洲人一记侧身抢攻,比分定格在10比12,柳承敏已无退路。第五局争夺依然从第一个球开始就紧张异常,柳承敏2平之后超出两分,4比2,并将两分的优势保持到了8比6,10比8,可是手握两个局点的柳承敏再次挥霍了机会,英勇无比的海斯特很快11比10反超,不过这回柳承敏终于展现出了奥运冠军的本色,发球抢攻非常坚决,海斯特回球下网,柳承敏13比11幸运逃过一劫。

  第六局柳承敏2比1取得领先之后就保持优势,海斯特的失误开始增多,11比8,柳承敏将总比分追成3平。可是决胜局完全成了海斯特的表演,他的正反手弧圈球拉得堪称完美,柳承敏只有招架之功,5比1、6比1奥运冠军一步步滑向深渊。海斯特的进攻完全摧毁了柳承敏的斗志,草草抵抗了两球之后回球下网,海斯特4比3当之无愧地获得了胜利。(新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柳承敏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