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承敏点明失利原因 荷兰小子称从未把他放在眼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23:53 新浪体育
柳承敏点明失利原因荷兰小子称从未把他放在眼里

海斯特振臂狂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单第二轮比赛爆出多个冷门,继卫冕冠军施拉格被淘汰后,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也被淘汰,随后比利时选手塞弗也提前出局。

  柳承敏显得非常郁闷,一言不发,快步朝前走。他的教练金泽洙也满脸失望,看到刘南奎时,一个劲地向他解释。赛后表示,他在这场比赛中感觉有些紧张,尽管压力不是很
大,但是在比赛中打得还是有点紧。柳承敏同时表示,他不是很善于与欧洲选手交锋,而今天对方恰恰是一位欧洲选手。他是奥运冠军,但是他还是在比赛中尽力去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几家欢乐几家愁,淘汰了柳承敏,让荷兰选手海斯特非常高兴,他在赢球后欣然接受了新浪的采访。而在采访的过程中,他突然看到了在观众席上的朋友,飞快地跑了过去,靠近朋友打招呼。

  新浪体育:您觉得今天您能击败柳承敏的原因是什么呢?

  海斯特:我在比赛中注意球的落点,而且加强了球的攻击性,我在比赛中打得很有气势,尽力去压倒对方。

  新浪体育:您觉得今天柳承敏身上是不是压力很大,毕竟他是奥运冠军。

  海斯特:不管是奥运冠军也好,世界冠军也好,我觉得谁在比赛中都不能担保自己一定能拿下比赛。比如今天世界冠军施拉格也输了,所以没有什么确定的事情。这仅仅是男单的第二轮比赛,也许施拉格或者其他人要去卫冕什么冠军头衔,但是我可不管这么多,我只是想打好自己的比赛,我可不管柳承敏有多么困难。

  新浪体育:您在这场比赛之前想到过自己会击败柳承敏吗?

  海斯特:我在比赛之前想到了这一点,我觉得自己还是有机会的,不管这个机会有多么大。我曾经在一年前2-4输给过他,但是那场比赛其实比分相当接近,打得很接近。而且在此前我们交锋的次数不算少,有时候我输得很惨,有时候输得很可惜。但是我今晚上演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新浪体育:谈谈您自己的比赛吧,您觉得您这匹黑马能走多远?您觉得随着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被淘汰,这届男单冠军的最大热门将如何预测呢?

  海斯特:现在还很难说,我自己心理也没底,打完一场算一场吧。至于男单冠军来说,我觉得谁都有实力击败谁,没有人有绝对把握击败别人的,当然,我觉得中国选手无疑是剩下来的队员中最有希望夺冠的。(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柳承敏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