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人最新饮料广告曝光 刘翔惊险一跃S.H.E送秋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3:00 竞报

  本报讯(记者李岩)“我们去哪?奥运会!”去年夏天,刘翔滕海滨为可口可乐公司拍摄的电视广告在全国热播时,这句经典台词几乎成为年轻人的口头禅。在结束北京冬训回到上海的第二天,刘翔便在莘庄基地的田径馆参与了今年最新一辑可口可乐平面广告的拍摄。之后,在可口可乐公司包下的上海松江影城,刘翔还拍摄了全新的电视广告,这次的搭档变成了港台明星余文乐、潘玮柏和S.H.E。近日,记者从上海有关方面获悉了这一仍属于高度机密的电视广告剧情。

  由于可乐产品的主攻对象是年轻群体,本次广告的场景一改上次的都市街头,选择了对年轻人更具亲和力的男女生宿舍。刘翔和余文乐、潘玮柏是一间宿舍的室友,而对面的女生宿舍则住着S.H.E。两栋宿舍楼看上去和一般的大学没有什么不同,唯一的区别在于,两楼的间距非常近,当然这也是剧情的需要。

  既然离得近,双方打开窗户便可很方便地交流。一天,S.H.E率先发难,在窗前拿着瓶可口可乐向对面频送秋波,炎热的天气让三个大男生口渴不已,一番紧急磋商后,冲锋陷阵的任务最终交给了刘翔。刘翔拍摄的任何广告,几乎都离不开他的老本行,这次也不例外。一个非常漂亮的跨栏动作后,刘翔便从自己的宿舍飞到了S.H.E的身边,顺利拿到可乐。

  据悉,由于是夏天的场景,刘翔等演员在广告中都穿得不多,而拍摄时间却是上海冬天,所以明星们都是在挨冻的情况下完成拍摄的,当时可口可乐方面也想尽了办法保护刘翔的身体。现在的上海街头,已经可以看到刚刚出炉的可口可乐平面广告,但上面却只有潘玮柏和S.H.E的身影。看来,可口可乐公司打算把刘翔这张王牌留到最后亮相。今年夏天,全新的可口可乐平面、电视广告将以铺天盖地之势在全国各地投放,估计届时又将带起新一轮的刘翔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