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参加中日对抗 孙海平发誓定要在家门口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7:25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卢立业)刚刚在“家门口”的60米栏赛中意外失手的刘翔,在昨天下午训练中,向教练孙海平发誓:在天津举行的中日对抗赛上肯定跑进7秒50!

  据了解,刘翔将于2月27日从上海前往北京,28日与中国国家队的其他队员一同赶往天津参加中日对抗赛。接下来,师徒二人将重返北京,开始新一轮的集训。“期间,我们很可能参加全国田径室内赛北京站的比赛。”孙海平说:“这一切都取决于天津比赛的成绩。
”在谈到天津比赛前景时,刘翔自信地表示:“本次天津站的中日对抗赛与上海站的比赛不同,我将与国家队的队友史冬鹏一同出战。而且我听说,除了日本队员外,韩国和哈萨克斯坦等国也会派队员去比赛。以我现在的水平,跑进7秒50应该不成问题。”

  据孙海平透露,刘翔2005年重要的比赛都在下半年,因此,他们并没有把上半年的比赛看得太重。“原本我们就打算把上海站和天津站的中日对抗赛比好后,就赶紧投入到室外的训练当中。不过,刘翔最终在上海站的比赛意外抢跑了,所以,我们现在可能会改变一下思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