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榜眼1场未打已签球鞋合同 这里是洛杉矶

2015年07月18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榜眼钱途无量湖人榜眼钱途无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在NBA,有些球员一场球不打就能挣钱,毫无疑问,洛杉矶湖人新秀德安杰罗-拉塞尔就是这样的球员,日前,他已经与耐克签下了球鞋赞助合同。

  湖人在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中了拉塞尔,这位来自俄亥俄州大的后卫被视为湖人崛起的机会。

  现在看来,不仅湖人这样认为,连著名体育公司,耐克也这样认为,他们已经与拉塞尔签下了一份球鞋赞助合同。耐克公司也看好拉塞尔的发展,这或许会让湖人感到更加放心。

  拉塞尔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这个好消息:“这可是耐克官方!#JustDoIt”还在后面加了4个耐克标志性的“对钩”。

  拉塞尔加入耐克后,将与科比-布莱恩特、朱利叶斯-兰德尔一样,成为湖人耐克帮的成员。科比稍微特殊一些,他是NBA仅有的四位有耐克签名鞋款的球员,另外三人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

  拉塞尔能在一场不打的情况下就与耐克签约,这已经超出了预期,他目前肯定还不能拥有自己的签名鞋款。

  洛杉矶和湖人的金字招牌效应还是显而易见,能在新秀时期(尤其是一场不打的情况下)签下球鞋合同的人并不多,尤其是签下大合同的新秀更是很少。比较知名的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卡梅罗-安东尼、约翰-沃尔等人。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拉塞尔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NBA-火箭湖人有意劳森 马刺签韦斯特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发烧ke|Lumia之殇:两位科技巨人的跌倒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