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紧急行动交易得雄鹿中锋 空间仍有1200万

2015年07月10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楚利亚帕楚利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痛失德安德烈-乔丹的达拉斯小牛队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他们目前已经与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并且将得到31岁中锋扎扎-帕楚里亚。

  据ESPN得到的消息,随着小乔丹突然改变主意并决定留在快船队,小牛队已经同意通过交易得到帕楚里亚,而他们付出的代价是未来的选秀权。

  据悉,小牛队非常乐意接受帕楚里亚的到期合同(价值525万美元),因为这并不会影响到他们在明年夏天的薪金空间。

  与此同时,随着泰森-钱德勒决定转投太阳队以及小乔丹临时反悔并续约快船队,帕楚里亚的到来能够稍微缓解一下小牛内线的空缺。

  上赛季,帕楚里亚一共代表雄鹿出场73次,场均得到8.3分和6.8个篮板。据消息人士称,自从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进格雷格-门罗之后,雄鹿队就一直试图送走帕楚里亚。

  值得一提的是,在通过交易得到帕楚里亚之后,小牛队依然将拥有接近1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小牛雄鹿帕楚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纪检官员举报副市长遭起诉 7人被抓
  • 体育詹皇两年4697万续约骑士 邓肯续约两年
  • 娱乐陈凯歌:只拿电影换钱是下贱 我不会
  • 财经股市众生相:5000点入市新股民坚信救市
  • 科技阿里副总刘春宁被警方带走:腾讯举报贪腐
  • 博客希腊会投靠俄罗斯退出欧元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野鸡大学招生骗局:招1人提成6000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