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8号秀20+10活塞过关 本森血帽抢眼魔术捕蜂

2015年07月09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季联赛如火如荼夏季联赛如火如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魔术白队击败黄蜂;活塞大胜步行者;热火险胜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白队81-黄蜂68

  魔术白队由发展联盟球员和自由人组成,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呼风唤雨,取得了三连胜。

  中锋凯斯-本森拿下了16分,替补后卫斯科蒂-威贝金投中5记三分球,拿下15分,另外还有三人得分上双。

  魔术球员给黄蜂新秀弗兰克-卡明斯基造成极大的麻烦,他前4投全失,不过最后他11投4中,得13分,抢下7个篮板,盖帽2次。

  阿隆-哈里森,在上半场将结束时惨遭本森盖帽,最后为黄蜂拿下15分。PJ-海尔斯顿投中4记三分,贡献14分。

  魔术上半场一度领先19分,不过在三节过后,只以61-53占优势。

  魔术在第四节再度发力,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取得三连胜。“我们正在编写一个美好的故事,都对胜利充满渴望,希望引起注意,”本森说。他在2011年第二轮被选中,辗转于发展联盟、意大利、菲律宾、白俄罗斯、立陶宛和爱沙尼亚等地。

  本森今天发挥出色,特别是上半场,4投4中,3次罚球也无一失手,一人拿下了11分,魔术以43-28领先。

  在防守上,本森也发挥出色。上半场将结束时,黄蜂的哈里森准备暴扣,本森一掌将球盖掉,还将哈里森撞翻在地。

  然而并没什么用,本森还要为一份NBA合同而努力。

  步行者65-活塞90

  今年的8号新秀斯坦利-约翰逊继续在夏季联赛有出色的发挥,今天为活塞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

  他并非全场唯一发挥出色的新秀。步行者的迈尔斯-特纳在11位被挑中,乔-杨在第43位被挑中,也都有不俗的表现。

  特纳拿下了23分、8个篮板和4个盖帽,杨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三分球3投3中。

  “我打得很拼,教练也相信我,”杨说,“他们知道我是个多面手,能为其他人制造机会。每一场,我都有所进步。”

  活塞2胜2负,从一开场就控制局面。步行者则0胜3负,首节输了8分,第二节又输了11分。

  活塞控制篮板,以47-29占优势。第二轮新秀达鲁恩-希利亚德得了14分,桑迪亚塔-盖恩斯也有14分进账。

  步行者三分球15投仅3中,在整个夏季联赛中,他们三分球54投20中。

  活塞三分命中率也不高,10投3中。

  上半场活塞以51-32领先,步行者此后无力构成威胁。

  快船85-热火87

  比赛还有3分51秒时,热火还以84-74领先,但他们却要凭借最后时刻的两记罚球才取得胜利。

  莫雷拉在不到30秒内连得4分,率快船发起反击。纽比尔突破上篮,而道森则空中接力,威尔考克斯命中三分,快船打出11-1后,在比赛还有42.9秒时,双方战成85-85。

  热火连连投篮不中,在3分钟内只罚中一球。比赛还有3.8秒时,沙巴兹-内皮尔投篮不中,不过自己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热火才涉险过关。

  内皮尔最后拿下了14分6次助攻,威利-里德17分最高,詹姆斯-恩尼斯14分,佐兰-德拉季奇12分。

  热火41罚34中,而快船23罚19中。

  迪安特-加莱特为快船拿下了20分6个篮板,DJ-纽比尔18分9次犯规,布兰顿-道森15分11个篮板,CJ-威尔考克斯11分。

  热火在首节并不占优势,以20-28落后,不过第二节加强了防守,让快船只得11分。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1-39反超。

  第三节热火拉开差距,单节砍下了29分,三节过后,热火以70-57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快船不断反扑,几乎将对手逼进了加时,可惜最后时刻没有保护好篮板。(吴哥)

文章关键词: 活塞魔术热火快船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纪检官员举报副市长遭起诉 7人被抓
  • 体育足协杯-国安0-2输德比 宫磊返人和执教
  • 娱乐陈凯歌:只拿电影换钱是下贱 我不会
  • 财经北京国企“福利房”回潮:价格极低
  • 科技搜房员工遭传统中介围殴 起诉肇事者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家长在耶鲁种菜 美国网友点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