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自信明夏招徕KD 纽约双雄也将加入争夺

2015年07月09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队有意在明夏招揽杜兰特多队有意在明夏招揽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体育画报》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届时,达拉斯小牛队也将加入这场激烈的争夺战,而且他们相信自己很有机会签下KD。

  尽管小牛队有可能会失去此前已经与他们达成口头协议的德安德烈-乔丹,但是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已经把他的目标锁定在一条明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鱼——凯文-杜兰特。

  “据我得到的消息,小牛队现在相信他们将成为明年夏天凯文-杜兰特这场争夺战的有力竞争者。这对于达拉斯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扭转。”《体育画报》著名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透露道。

  事实上在最近这一年的时间里,关于杜兰特未来去向的流言不绝于耳。他的母队雷霆队非常渴望能够续约这位昔日的常规赛MVP和得分王。与此同时,作为杜兰特的家乡球队,华盛顿奇才被认为是他的潜在新东家。

  除此之外,据称纽约尼克斯和布鲁克林篮网都将会加入这场争夺。近日还有旧金山媒体爆料称,上赛季NBA总冠军得主金州勇士队可能会尝试在明年夏天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引进杜兰特。

  相信小牛队的心里应该很清楚明年夏天这场争夺战的激烈程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小牛杜兰特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足协杯-国安0-2输德比 宫磊返人和执教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北京国企“福利房”回潮:价格极低
  • 科技寺库海报称消费者“很二” 工商令其整改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家长在耶鲁种菜 美国网友点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