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5年7000万续约奈特 血布真的留不住了?

2015年07月02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成功续约了奈特太阳成功续约了奈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推特爆料,菲尼克斯太阳与自由人控卫布兰登-奈特达成续约协议,合同为期五年,总值7000万美元。

  毕业于NCAA名校肯塔基大学的奈特2011年首轮第8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选中,2013年夏天与布兰顿-詹宁斯互换东家去了密尔沃基雄鹿。在雄鹿的两个赛季,奈特表现相当出色,隐隐有球队领袖的架势,但却意外在交易截止日被转卖给了太阳,与埃里克-布雷德索组成双后场组合。

  在代表太阳出战的11场比赛里,奈特场均贡献13.4分2.1个篮板和4.5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的报道,太阳从选秀大会之前就开始甩卖队中另一后场大将布雷德索,一度有消息称球队打算用他打包换取尼克斯队的四号签。虽然交易最终被拒,但消息源表示太阳兜售这名爆炸型后卫的努力不会终止。随着奈特的续约,看来血布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奈特太阳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电力规划缺位10年后遗症:弃风弃水涌现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