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江珊新浪评球!大咖爱勇士 赛后彩蛋送球衣

2015年06月15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弘江珊做客新浪前方直播间袁弘江珊做客新浪前方直播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NBA总决赛第5场,著名演员袁弘加入新浪体育前方演播室并担任解说嘉宾。赛前,袁弘谈到了他前往现场观看总决赛的感受,并认为第5场有可能会进入加时赛。

  事实上,这并不是袁弘第一次来到现场观看NBA比赛。本赛季,他曾前往波士顿观看了凯尔特人队的常规赛揭幕战,但是他认为总决赛的氛围和常规赛相比显然是完全不一样的。

  “其实我住在离这里100多公里的地方,也属于湾区,但是在两、三天之前,你就可以看到各种穿黄色球衣、打着勇士队标的球迷在大街上,忠实的球迷会摇着勇士的队旗,而且一摇就是一天。”袁弘说道。

  当被要求对总决赛第5场的结果进行预测时,袁弘表示:“今天真的很难(预测),头两场打得那么接近,现在双方打成2-2。我预测这场有可能还是会有加时。”

  关于两队当家球星库里和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可能打出的表现,袁弘相信库里的得分能够上30分。至于詹姆斯能得多少分,他认为将取决于安德烈-伊戈达拉的防守。

  这场天王山之战,双方在上半场打得非常激烈,半场结束时,主场作战的勇士仅以51-50领先骑士1分。中场休息时,袁弘坦言自己在看完上半场的比赛之后嗓子都喊哑了。

  “你没有办法,在主场,你一定会被主场球迷的气氛带动。”他解释道,“看到几个詹姆斯投进的球,我会情不自禁地喊‘好球’。但是喊完之后会马上看一下旁边的人,你一定会被带动,包括一起来的朋友都一直在喊,半场结束时他们的嗓子也都哑了。”

  通过观看上半场,袁弘认为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并没有受到客场的影响,发挥非常稳定。

  下半场勇士最终凭借一波流的攻势在第四节彻底击垮骑士,赢下天王山之战,而库里也没有辜负袁弘的期待,全场独得37分。

  赛后袁弘再次来到新浪前方的直播间,而这次他还带来了另一位大家熟悉的演员——江珊。由于住在湾区,自称伪球迷的江珊赛后在接受苏群的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的主队倾向,“我当然是喜欢勇士,最喜欢的球星是库里。”而袁弘还透露,自己之所以能够现场近距离观战第五场天王山之战,全是靠江珊,这位戏里妈妈的帮忙才能买到球票。

  袁弘还强调,甲骨文球馆的球迷氛围太好了,自己在这里不自觉的就会跟着喊跟着叫,而袁弘还表示第一次来现场观战的江珊甚至比自己还疯狂。在直播的最后袁弘还带给大家一个小惊喜,他表示自己会把勇士主场给球迷的T恤送给新浪网友,至于怎么才能获得这件有江珊、袁弘签名的勇士T恤,还是快去关注袁弘和新浪NBA的官方微博吧。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袁弘库里勇士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考点播错六级听力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