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七战哈登必须展现统治力 特里:他准备好了

2015年05月17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会做出什么回应呢哈登会做出什么回应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明天休斯顿火箭将迎来和洛杉矶快船的抢七战,ESPN的卡尔文-沃特金斯撰文称,火箭需要一个具备统治力的詹姆斯-哈登。

  火箭曾经的MVP候选人,常规赛期间最杰出的球员,在本届季后赛却仅打出一场有统治力的比赛。明天西区第2轮第7战,哈登对阵快船必须拿出不一样的表现。

  非常不一样的表现。

  “我相信他会做好完全的准备,”杰森-特里说,“其实,不该说是我相信,应该说是我知道。我一直在观察他的肢体语言,观察那天早上从洛杉矶返回的飞机上他是怎样的。我知道,他明白他想为这支球队带来的是什么,以及整整一个赛季他带来了什么。这并没有什么不同,他明白他得具备攻击意识。”

  近2场哈登命中率仅为35%,三分球命中率也仅为21.4%。本轮迄今,哈登场均可得24.5分,但命中率刚刚超过40%。

  “我明白,我也不可能总是百发百中,”哈登说,“我也会投丢球,我也是人啊,就是这样。”

  第6场火箭在第四节完成惊天大逆转,但哈登本节仅出场了10秒,凯文-麦克海尔之所以在末节将他摁在板凳上,并非由于他在第3节7投仅1中,而是因为当时在场球员打得很好。

  不过在赛季如此关键时刻,别指望麦帅还会如此冒险。第6场雪藏哈登是麦帅在赌博,好在约什-史密斯和科里-布鲁尔不管是外线投篮还是突破都发挥出色。

  这些也正是哈登所擅长的。

  季后赛迄今,他场均靠突破可得6.7分,位居所有参赛球员第7,而他参与了火箭22.4%的攻防转换回合,全队第3。在攻防转换中哈登难以防守,他既能后撤步跳投,又能突破造犯规,还能为队友输送炮弹,他很善于寻找处于空位的队友。

  常规赛期间,加上他自己的得分和助攻队友得分,哈登每场可贡献44.5分,位居联盟第2。他场均7次助攻,在所有非控卫球员中也高居第2。

  一个面面俱到的哈登正是火箭明天所需要的,但这2轮来,哈登这样的表现不多见。首轮对小牛第3场他发挥出色,得到42分刷新生涯季后赛纪录。本轮第2场,他也得到32分7次助攻。

  如今赛季走到了十字路口,虽然仅凭哈登一人无法扭转乾坤,但如果火箭想在下周在奥克兰开始西区决赛的话,哈登仍需在得分、助攻和篮板上都体现出统治力。

  “事情就是这样,你要打得无私,毕竟不可能每次进攻你都能收获好评,”哈登说,“这也是你为何需要队友,这些家伙展示了他们的重要性,尤其是在第四节。如今,一切都为了赢球,要做好一些小事儿才有助于球队获胜。”(魑魅)


文章关键词: 哈登特里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张馨予扮花仙子力拼范冰冰 惨遭差评删博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