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前方-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皮队再来一季吧

2015年05月17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队明年能否再来一季?皮队明年能否再来一季?

  新浪体育讯 这轮系列赛在华盛顿一共打了三场,第一场老皮绝杀,第二场老皮错失扳平绝杀,第三场老皮扳平绝杀命中,却晚了0.1秒,37岁的准名人堂成员用行动告诉着这座城市,他尽力了。历史总是如此的相似,去年第一轮逆袭碾压公牛,第二轮,也是在这里,第六场输给了东区冠军步行者,而那一天,和这场一样,也是5月15日,而不多不少,这是奇才2014-15赛季第100场比赛。  

  当他接到沃尔[微博]的传球底角面对飞来的科沃尔把球投进时,当老皮疲倦的双眼充满希望的望着大屏幕回放时,当裁判把那个三分取消时,当老皮走进球员通道前对观众三次敬礼时,我们才发现这样一个残酷的事实——这可能就是他的谢幕演出。“(下赛季)我还没认真考虑过,我甚至不知道我还想不想再碰篮球了,这些赛季以来每一天都越来越艰难,夏天结束恢复体能的时候更甚,我必须跟我的家人商量之后再做决定。但是我很享受在华盛顿的时光,而现在我有很多东西需要思考。我已经打了32年的篮球了,放下这项运动将是我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但是我知道这一天终将会来,虽然还不知道是今年还是明年,我需要跟我的家人商量之后决定。”    

  当人们回顾奇才这个赛季的时候,当人们回顾老皮在这个球队所做的一切的时候,所有人都会感激他,谈及他为这座城市所带来的一切,而他,也为这座城市倾注了他的所有,“我没有任何遗憾,所有跟我走过这一年的人都会说,保罗每一天到这里,每一天都给出了自己的一切,我不会有什么后悔,当我回首这一年的时候,不会惋惜自己没有做什么,因为我每时每刻都献出了自己的全部,而我也很享受这一切,跟这帮人在一起打球的日子很快乐,我很感激这一切。”      

  而当被问及这个赛季在华盛顿,作为一名老将得到了什么,皮队是这样回答的:他们给了我一个年轻的心态,帮助我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保持活力,他们也很享受我在更衣室的故事,我们的关系远远超越了篮球,很感激他们愿意听我教导,听我讲这些年的所见所闻,因为他们知道我已经经历了很长的生涯,见证了许多。

  皮尔斯[微博]这个赛季来到奇才,不仅带来了他的故事,带来了媒体,也带我们见证了很多的奇迹,波特在他的教导下成长迅速,而后场双枪在他的培养下,也变得更加成熟,而这些的价值远远不是他的统计数据所能展示的。真心希望这些只是一时失望之言,希望明年能够再次见到老皮出现在奇才更衣室里,帮助球队继续征战,因为,我还没看够。

  (新浪体育 @王之星 发自华盛顿特区)

文章关键词: 皮尔斯奇才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张馨予扮花仙子力拼范冰冰 惨遭差评删博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