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保持谦虚相互信任 我们没准备放假

2015年05月17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已经准备好了魔兽已经准备好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官网报道,在与洛杉矶快船的系列战中,休斯顿火箭连下两城,顽强地将总比分扳成3-3平。今天,训练后的德怀特-霍华德接受记者采访,面对即将开始的抢七大战,表示自己并未做好去钓鱼的准备。

  首先,霍华德聊起了上一场的逆转获胜:“上场比赛是老天的眷顾,就好像《棒球天使》那部片子一样,只不过是篮球版。比赛过程简直难以置信,除了上帝的旨意,没有其他理由可以解释。今天在停车场有个家伙开到我面前,跟我说,‘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做到的。’我们只是得到了上帝的祝福,除此之外别无其他,对于拥有这样的机会我们感恩戴德,我们会保持谦虚,争取拿下比赛。”

  “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这是整个团队的功劳,作为一支团队,我们相互信任,每个人都挺身而出,最终才能反败为胜。”霍华德继续说道。

  “我们全都欣喜若狂,”霍华德补充道,“所有人全情投入,对彼此充满信心,大家从未轻言放弃。大家在场上说的最多的就是,‘我们不会就这样放弃,我们不能这样离开。’约什(史密斯)和TJ(琼斯)投中的一些球,简直神了。”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抢七机会时,霍华德说道:“这意味着很多,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原因,为了追逐总冠军的梦想。为此我会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明天的比赛)要么赢球要么回家,而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去迎接假期。”霍华德最后的话掷地有声。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火箭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