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浓眉生涯首胜水中月 问加嫂KG这多难

2015年04月21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浓眉还在追寻自己的季后赛生涯首胜浓眉还在追寻自己的季后赛生涯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鹈鹕在系列赛第二战给勇士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可他们还是无法拿到胜利。安东尼-戴维斯又一次送出全队最高分,他也拿到季后赛生涯的首个两双,但这些对鹈鹕来说并不够,“浓眉哥”还是没能拿到个人的季后赛首胜。

  虽然只有22岁,但戴维斯早已表现出超出年龄的成熟,在跟随鹈鹕圆了季后赛梦之后,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争取季后赛中的首胜。在今天的第二战中,鹈鹕看上去真的距离胜利很近,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和勇士打得很胶着,只是在最后时刻鹈鹕无法抵挡住对手的攻势,他们才无奈落败。

  鹈鹕输了球,可戴维斯的发挥依旧抢眼。在多达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戴维斯22投9中,8罚全中,得到26分、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这是戴维斯季后赛中的首个两双,他再次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即便勇士在盯防他时早已做好准备,他仍有能力打出精彩表现,这就是一个伟大球员所具备的能力。当然,从命中率来看,作为一个内线球员,戴维斯今天的投篮命中率有些偏低,主要原因还是他的出场时间可能太长了,体能的下降影响到了他的进攻效率。这场比赛鹈鹕缺少了霍勒迪,内线主要替补安德森和阿金萨的状态无法令人满意,阿西克也曾一度离场接受治疗,种种因素叠加导致戴维斯的出场时间大幅增加,这让他有了更多的消耗,进攻效率不免打了折扣。

  不论是对戴维斯,还是鹈鹕,第二场的失利固然让他们惋惜,可他们能从中看到更多的希望,他们看到了回到主场争取至少一场胜利的希望。那么究竟戴维斯的季后赛首胜何时能够到来呢?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勇士明显占据上风,再加上鹈鹕的霍勒迪、埃文斯有伤,安德森的状态始终没有恢复,这都影响了鹈鹕的竞争力,他们想要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难度不小。但是勇士已经2比0领先,从第二场来看他们并没有完全认真地去对待比赛,这样就会留给鹈鹕拿到一场胜利留下机会。接下来回到家门口要打的两个主场,鹈鹕需要全队都打得更为努力、积极,要有更多球员做出贡献为戴维斯分忧,这样浓眉哥才会距离他的首胜更近。

  当然,联盟中的不少明星球员都是经历了多场季后赛的洗礼后才拿到首胜的,因此戴维斯必须要保持耐心。保罗-加索尔是许多球迷们熟悉的一位季后赛悲情人物,当年他效力灰熊时曾连续三年闯入季后赛,但三次都是在首轮被对手4比0横扫。直到2007-08赛季转投湖人[微博],加索尔才在首轮对阵掘金时拿到季后赛生涯的首胜,这之前他连输了12场季后赛。

  凯文-加内特作为另一个内线明星,他的首次季后赛之旅同样是被横扫告终,1996-97赛季他所在的森林狼首轮被火箭3比0横扫。一年后加内特带领球队再次闯入季后赛,1998年4月27日他带领球队在客场战胜超音速拿到生涯季后赛首胜,可这仍无法阻止森林狼的出局,他们以2比3惜败被超音速淘汰。

  加内特经过2次季后赛出战5场才拿到首胜,加索尔3次被横扫后才品尝首胜,他们的经历会时刻提醒着戴维斯保持耐心。球队需要他继续出色表现,胜利也会变成水到渠成的事情。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浓眉鹈鹕加内特加索尔黄蜂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