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锁定季后赛联盟第一队 东部还敢更惨点吗

2015年03月04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鹰第一个锁定季后赛老鹰第一个锁定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东部老大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惊险击败没有哈登的火箭,战绩达到48胜,也就此成为全联盟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队伍。

  目前老鹰48胜12负高居东部第一,排名东部第七的热火26胜33负,第八第九的篮网和黄蜂同为25胜33负,第十的步行者则是25胜24负,由于这几支球队后面的赛程还有相互交锋,因此不可能同时达到48胜的战绩,老鹰也在理论上提前锁定了东部季后赛的席位。

  当然,老鹰进入季后赛只是时间问题,但这个时刻如此早的到来,也从侧面上反映出了本赛季东部整体实力不济的现实。26胜的热火在东部排第七,拿到西部只能排在第11,属于不用做梦进季后赛的位置。而像太阳和鹈鹕这样已经拿到30胜的队伍,却也只能眼巴巴盼着雷霆犯错误,季后赛希望也并不大。

  东部的季后赛席位之争虽然级别较低但同样很激烈,热火、篮网、黄蜂、步行者缠斗在一起,身后的凯尔特人和活塞也只差2场而已。而老鹰接下去的任务,就是保住自己东部头名的位置,同时避免球员受伤。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老鹰火箭热火哈登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