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电视看骑士输火箭很煎熬 我想帮兄弟们

2015年03月04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欧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克利夫兰时间3月3日)消息,骑士主场110-79大胜凯尔特人,今天凯利-欧文在休战两场后回归,凯文-勒夫则带病出场。

  勒夫由于生病没有参加上午的投篮训练,在家休息。他的状态是赛前决定。到比赛的那一刻他才确认出战。

  勒夫带病出战贡献12分8个篮板,赛后,他透露,自己比赛结束后接受了静脉输液,他表示自己应该是食物中毒,但是下两场对猛龙和老鹰的比赛都会参加。

  欧文则是在对勇士的比赛中左肩拉伤而休战两场,今天复出。复出的欧文打得不错,10中6拿下18分,还有5个助攻。

  谈到自己的休战,欧文表示,“当这件事最初发生的时候,我休息了一天半,然后我去力量房做了一些训练。我很想念我的伙伴们。缺席3-4天,看到休斯顿发生的事情,坐在旁边看着这种事情很难。我只能坐在我的沙发上看电视,这很让人焦虑,因为我想上场帮助我的兄弟们。所以我想要尽力保持健康打完剩余常规赛和季后赛。”

  今天由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替补球员得到上场机会,这对于将要背靠背面对猛龙这个强劲的对手的骑士主力们来说,给了他们宝贵的休息时间,对此欧文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只能尽可能的去打好比赛终结比赛。我们的一些家伙上场打的不错,显然,不会每场比赛都像今天一样,但当你有机会打出这样的比赛让其他人有上场时间时,我们会尽力这样做。”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欧文骑士勒夫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