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药味爆表哈登踢中詹皇要害 JR:很脏的动作

2015年03月02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一脚成赛后焦点这一脚成赛后焦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骑士客场加时103-105不敌火箭,在比赛中了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斯-哈登这对MVP候选人打得也火药味十足。

  在比赛中,哈登有一个脚踢詹姆斯的胯下的动作,当时哈登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

  裁判对于这个判罚给骑士的解释是,哈登踢詹姆斯如果是故意的就要二级恶意犯规驱逐出场。看起来,裁判觉得是无意的,而骑士认为哈登是故意的。

  哈登赛后谈到自己的这一脚的时候说,“只是一个reaction(应该是指下意识的身体本能反应),裁判吹了一级恶意犯规,我们就向前看了。”

  被踢的另一个主角詹姆斯则对这个犯规则表示:“显然那不是一个篮球的动作,显然联盟要重新审查一下那个(犯规),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做……”

  骑士也有球员认为哈登此举是故意的。詹姆斯-琼斯说:“那是一个故意的踢胯下的举动,那是一个故意踢在敏感地区的行为。”

  JR史密斯也认为此举不妥,“我觉得那是一个很脏的动作。”

  至于哈登是否会因为这个行为被禁赛,要等联盟审查这个犯规后才能知晓。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哈登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