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塞德爆发价值猛增 美媒建议热火赶紧交易

2015年02月19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媒建议热火赶紧交易怀特塞德美媒建议热火赶紧交易怀特塞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CBS迈阿密》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本赛季战绩出乎人们意料之外,目前已经杀进东区前八,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哈森-怀特塞德异军突起可谓是最大的功臣之一。但《CBS迈阿密》专家约什-鲍姆嘉德认为,热火应该尽快交易怀特塞德,以免重蹈“林疯狂”的覆辙。

  “白边”怀特塞德正处在自己的爆发期,在10场先发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3.5分11.7篮板1.9封盖,这一成绩非常出色。同时,因为他超低的薪水,怀特塞德的价值就更加凸显了——须知,下赛季他的薪水依然不足100万美元。再加上怀特塞德的潜能还未完全释放,他的未来不可限量。

  但,热火还是应该交易怀特塞德。尤其是如果他能换回诸如戈兰-德拉季奇[微博]这样的球员时,就更应该果断出手。

  “如果你有一名球员打出类似怀特塞德这样的状态,你可能会说,‘哦,他应该永远留在热火,他会成为我们的杀手锏!’”CBS体育专家马特-摩尔说,“但遇到这样的情况时,你应该考虑一下,说‘好吧,看看林书豪[微博]吧,他有很了不起的三个星期,然后呢?如果你在他最火的时候交易掉他,尼克斯的情况会好很多。’如果你认真审视怀特塞德,他的职业生涯表现(相较现在)很可能会下滑,他的交易价值不会比现在更高了。”

  摩尔的意思很明显,林书豪当年在纽约尼克斯横扫全联盟,风头之劲,一时无两。但最终,尼克斯并没有能留下林书豪,反而被休斯顿火箭用毒丸合同强行夺走,尼克斯没有从林书豪身上获得任何实质性的回报。

  “怀特塞德拥有很棒的天赋和身体素质,现在也处于上升势头,这意味着你可以将他打包交易,换来球队的重大升级。我认为这对于热火来说更实在,而不是指望他成为——你懂的——奥拉朱旺。”摩尔说。

  事实上,热火正在筹划交易,他们希望在交易截止期到来前完成一些交易。但ESPN的马克-斯坦因透露,热火的交易并不是围绕白边进行,而是希望交易诺里斯-科尔[微博]和丹尼-格兰杰。奇才和活塞希望追求科尔,而格兰杰则可以与科尔打包。艾拉-温德曼也作出了类似的报道。

  “如果怀特塞德的巅峰就是马库斯-坎比,那么球队真的可以考虑用他换来一个不错的交易回报了。”摩尔最后强调。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怀特塞德热火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