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让哈登变汪峰 丢头条事小!全明星首发呢?

2015年01月24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普森与哈登汤普森与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6-101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克雷-汤普森25投16中,三分球15投11中,狂砍52分,其中37分来自于第三节。他不仅因此创造了NBA的单节得分纪录,同时成功夺走了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绝杀太阳的当日NBA头条新闻。

  关于汤普森在这场比赛中的神奇表演,我们无须赘述。难怪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直言他从来都没有见过像汤普森今天这种爆发的场面,包括他那位昔日队友、六届总冠军得主迈克尔-乔丹。

  昨天,2015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已经全部出炉,但由于锁定西部首发位置的科比预计将因伤缺席,外界开始讨论谁将顶替科比进入西部首发阵容。毫无疑问,本赛季的MVP大热门詹姆斯-哈登的呼声一直很高,而且他是今年唯一一名得票数超过100万却无缘全明星首发的球员。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哈登在火箭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中得到33分和10次助攻,并且命中一个中投绝杀。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汤普森随后就在另一块场地上轰下了52分,并刷新了NBA历史单节得分纪录,这显然让西部全明星首发分卫的竞争增加了一些火药味。

  最终由谁来顶替受伤的科比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控卫,将由西部队主帅科尔来决定。当然,汤普森与哈登竞争的前提是,两人都必须先入围教练选出的全明星替补阵容。近日,科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认为哈登和汤普森是当今西部最好的两位得分后卫。那么问题来了,西部首发分位到底由谁来填补?那边的哈登继续展现出MVP大热门的风采,而这边的弟子汤普森则用单场52分单节37震惊世人,估计这个选择题会让科尔纠结好一阵子。当然,今天最郁闷的当属大胡子,好不容易得到的头条就这么被抢走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汤普森哈登勇士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