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8科比准3双又跨里程碑 2015请为他点赞

2015年01月03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今天又交出准三双数据科比今天又交出准三双数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没能把胜利势头延续下去,他们在主场以106比109败给孟菲斯灰熊。科比继续着全面表现,他又一次送出“准三双”数据,只可惜科比的全面表现还是无法阻止湖人在主场吞下败果。

  复出后的两场比赛,科比打得更无私,他在场上更注意给队友创造机会,湖人全队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他们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在这种情况下科比没有理由要调整打法,因此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刻起,他就继续为队友们传球,在场上扮演着“控卫”角色。在科比的进攻组织下,湖人的进攻打得相当不错,他们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可是在第三节中随着湖人球员的命中率下降,再加上他们的失误增多,灰熊借机实现比分反超,但这并没有影响科比对队友们的信任。

  最后一节重回场上时,科比还是愿意给队友们传球,第四节还剩下4分34秒时他为杨送出助攻,杨投中三分,湖人连追5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之后的一个回合,科比还给乔丹-希尔送出一记妙传,只可惜灰熊补防的球员脚步更快,希尔被造了一个进攻犯规,湖人错失追分良机。在灰熊再次拉开比分后,科比利用个人能力吸引防守,他给戴维斯送出妙传上篮得分,湖人又把比分拉近。随着比赛进行到决胜时刻,科比站出来接管比赛,第四节还剩下24.2秒时,面对庞德科斯特的防守他强行出手三分命中,湖人以105比106落后。

  科比的无私还在之后的一次进攻得到体现,当时湖人只落后2分,科比已突入灰熊防线,但他并没有自己上篮,而是把球交给位置更好的戴维斯,戴维斯上篮时被犯规。如果是本赛季之前的科比,这个球他十有八九会自己强攻,但现在他更愿意信任队友们,表现得更像是一个领袖。只是戴维斯没能把追平的罚球罚进,这不免让人遗憾。

  14投6中,三分球4投2中,科比得到15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的表现依旧全面。在第四节临近尾声投进的那个三分球,更是让科比生涯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686个,他超越现队友史蒂夫-纳什[微博]排名NBA历史第12位。在这份榜单上,雷-阿伦以2973个三分球遥遥领先其他球员,排名第二的是雷吉-米勒(2560个),杰森-特里以2005个三分球排名第三位。

  随着科比的复出,有人担心湖人的进攻又会变成他一人的“独角戏”,可三场比赛打完,科比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告诉人们他可以转变球风,他愿意信任身边的队友们,只要他们能不断把球打进,科比就会愿意为他们传球。对湖人来说,科比的这种转变是最大的利好,当他更愿意给队友们传球,湖人的整体表现会越来越好,他们的竞争力也会越来越强。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灰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