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4分雷霆克奇才 榜首大战勇士射杀猛龙

2015年01月03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霆克奇才雷霆克奇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活塞客场轻取尼克斯;雷霆主场苦战,好不容易才击退奇才;东西部的领头羊狭路相逢,勇士主场大胜猛龙。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7-尼克斯81

  活塞(9-23)四连胜,自从放弃约什-史密斯后保持不败。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29分,卡德维尔-波普和格雷格-门罗各得12分,安德烈[微博]-德拉蒙德7分20个篮板。

  尼克斯(5-30)本赛季第二次遭到10连败。卡梅罗-安东尼缺阵,JR-史密斯首发,拿下了22分,科尔-阿尔德里奇11分14个篮板,其他人未能上双。

  活塞最近状态不错,而尼克斯还在泥潭里打滚。少了当家大将安东尼后,他们更是举步维艰。

  第二节还有9分28秒时,尼克斯将比分追成27-29,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米克斯上篮得手,此后又命中三分,活塞打出一波11-0后,以40-27拉开差距。本节最后3分钟,活塞投中3记三分球,打出15-4后,上半场以57-38遥遥领先。

  尼克斯第二节只得18分,第三节更惨,仅有14分进账,三节过后,尼克斯以52-82落后了30分。

  最后一节尼克斯才能略为缩小差距。

  奇才102-雷霆109

  雷霆(17-17)二连胜。凯文-杜兰特声称还没找到最佳感觉,但拿下了34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2分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3分6个篮板。

  奇才(22-10)二连败。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翰-沃尔[微博]14分12次助攻,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内内-希拉里奥各得12分。

  两队在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上半场雷霆以55-57落后2分,三节过后,双方战成了82-82。

  比赛还有3分钟时,奇才将比分追成97-100。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还以一球,杜兰特空中接力上篮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105-97领先。

  戈塔特暴扣得手,比尔还以三分,在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奇才只以102-105落后。

  威斯布鲁克关键一投不中,但马上将功补过,抢断得手,比赛还有22.9秒时,他又上篮不中,但伊巴卡补篮得分,雷霆以107-102稳住阵脚。最后时刻奇才连续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猛龙105-勇士126

  勇士(26-5)三连胜。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1投5中,拿下了32分12次助攻,莫里斯-斯贝茨得了26分8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微博]三分球6投4中,得20分,德雷蒙德-格林打出三双,贡献16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大卫-李替补出场,得12分7个篮板。

  猛龙(24-9)二连败。凯尔-洛瑞得了22分8次助攻,泰伦斯-罗斯[微博]12分,阿米尔-约翰逊[微博]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格雷维斯-瓦斯奎斯拿下了25分7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20分。

  勇士疯狂进攻,在比赛的前38秒就投中了两记三分球。两队以攻对攻,勇士本节投中5记三分球,以40-31领先。

  第二节猛龙一度反超。库里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勇士以66-61领先。

  第三节勇士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斯贝茨突破上篮,他们以完成23-5的攻击波,以89-66领先。猛龙在这段时间只投中两球,就此陷入困境。

  最后一节猛龙将比分追成101-110,但接下来4分30秒他们一分未得。库里连续命中三分,勇士完成14-0的攻击波,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雷霆活塞奇才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