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半场14+3!超乔神全场膜拜 湖人领先群狼

2014年12月15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罚球超越乔丹获赠比赛用球科比罚球超越乔丹获赠比赛用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湖人[微博]客场挑战森林狼,本场只要拿到9分,科比旧将成功超越乔丹,生涯得分记录晋升至历史第三位。毫无疑问,这场不论对于湖人还是科比来说,都是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

  比赛开始,状元维金斯先造成了科比的犯规两罚全中,随后ED-戴维斯禁区内勾手还以颜色。随后维金斯又单挑科比,急停跳投命中,森林狼开场后占据比分上的领先。

  首节过半,科比终于造成维金斯犯规两罚全中,回敬了对手。随后迪恩造犯规罚球得到1分,湖人进攻,科比禁区内后仰跳投又中了,距离超越乔丹只差5分。暂停回来,尼克杨单打不中,但是科比抢到前场篮板,随后传球给林书豪[微博],书豪突分萨克雷[微博],后者中距离跳投命中。防守端书豪又有出彩表现,从迪恩手中断球,随后他发动反击妙传布泽尔,后者快下跟进暴扣得手,湖人反超1分。

  湖人反超比分之后科比下场休息,湖人进攻尼克杨左翼跳投偏出,但萨克雷抢到篮板上篮得手。森林狼首节最后一攻,迪恩弧顶踩着三分线跳投不中,首节结束湖人22-19暂时领先。

  第二节回来拉维恩助攻巴丁格[微博]跳投命中,湖人这边林书豪也送出助攻,布泽尔急停跳投还以颜色。维金斯这边成为第二阵容助攻点,他造成犯规罚球得手。不过尼克杨回过来就是一记干拔命中。

  林书豪突破失误,被拉维恩掏掉手中的皮球,反击中拉维恩单手持球完成一记漂亮的劈扣。布泽尔的罚球线跳投,造成了维金斯犯规,球还投中了,2+1的机会但是他加罚不中。

  科比刚一回来,就接到普莱斯的后场长甩左翼45度角三分命中,距离乔丹只差2分。不过防守端湖人出现漏人,布鲁尔底角还了一记三分。

  科比突破到篮下上篮遭到拉维恩犯规,要靠罚球超越乔丹吗?果然,科比稳定的两罚全中,这时湖人叫了一次长暂停,全场球迷起立鼓掌,主队和客队所有球员上前和科比互相击掌致敬。而科比罚中这一球也交到了科比手中,将被他永久保存。

  暂停回来比赛继续,迪恩从约翰逊手中断球,反击中穆罕默德送出助攻,拉维恩空接暴扣得手。不过反过来,科比右翼急停三分再次命中。

  第二节最后时刻,科比妙传空位的乔丹-希尔,但犀利哥中投不中。森林狼最后一攻有些拖沓,赛迪斯-杨被普莱斯从手中抢断,普莱斯运球过半场的超远三分磕篮筐弹出。

  半场结束,湖人49-44暂时领先森林狼。科比得到14分3篮板1助攻,希尔9分,布泽尔8分6篮板,书豪2分2抢断4助攻。森林狼方面,维金斯10分,穆罕默德14分,拉维恩4分4助攻。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利物浦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三地自贸区获批 福建方案尚在调整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