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泡椒高中时我就关注他 怀念与他的对抗

2014年11月29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的对抗曾经的对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明天,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这支步行者既熟悉又陌生,而且他特别怀念过去几年季后赛中与保罗-乔治之间的对抗。

  今年夏天,乔治在参加美国男篮的集训中不幸遭遇重伤,并且预计将缺席整个2014-15赛季。据詹姆斯表示,他看到乔治受伤的时候感到很不舒服,因为这对步行者、联盟以及他俩之间的交锋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我当时在IG账号写道:‘我需要他回到球场,我在这里等待我们之间充满竞争的比赛。’我会怀念那种感觉。”詹姆斯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谈到乔治时说道,“保罗-乔治是一个你在球场上必须给予重视的球员,因为他真的很棒。”

  事实上在乔治正式进入NBA之前,詹姆斯就已经知道这个年轻人拥有特殊的天赋。“当他还在高中以及大学的时候,我一直都会去关注他。直到他有一天进入了联盟。”他接着说道,“当他刚进联盟时,丹尼-格兰杰显然是他们的球队核心。但是由于(格兰杰的)伤病,使得他(乔治)有机会上场并打出名气。”

  过去两年的季后赛,步行者一直都是卫冕冠军热火[微博]在通往总决赛道路上的最大劲敌,而乔治在攻防两端都给詹姆斯造成了不小的麻烦。由于他们两人都身处东部,这种对决将会变得越来越激烈。

  然而,相互之间的尊重一直都存在,所以明天的这场比赛中肯定会失去一些特殊的元素。

  “过去几年,无论是东部半决赛还是东部决赛,我们一直都在对抗。”詹姆斯在谈到他和乔治之间的竞争时说道,“这是一种相互间的尊重,但是我一直都很尊敬他这个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乔治步行者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CBA-辽宁胜八一12连胜 北京8连胜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