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5+4一人打爆湖人 科比44分也红不过他

2014年11月17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拿库里毫无办法湖人拿库里毫无办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想要始终停留在巅峰位置是很难的,湖人[微博]有过他们的辉煌历程,我想现在轮到勇士了。”这是汤普森在球队上一次主场击败湖人后说的话。今天勇士又在客场以136比115痛宰湖人,汤普森的后场搭档史蒂芬-库里[微博]成为最大亮点,他用场上表现印证了汤普森的话是有道理的。

  在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库里19投10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30分、15次助攻、4个篮板和1次抢断,他只有3次失误,库里用近乎完美的发挥展现了一个球队核心应起的作用,这是他生涯第5次送出30+15表现。

  自从进入联盟起,库里就用超强的个人进攻能力证明了自己,人们对他的一些诟病就是组织能力不够出色,不太像是一个球队核心。可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库里用表现告诉人们他在逐渐转变,在场上创造机会的能力越来越强,生涯里5次30+15表现都是在最近两个赛季送出的。

  库里能够在这场比赛送出进攻和组织的完美表现,一方面是湖人的防守太烂,另一方面则能是他真的具备了超强的个人能力。面对湖人的防守,库里在进攻上几乎可以为所欲为,不论是突破还是三分远投,他都让湖人的防守无解。而与联盟中的其他控卫相比,三分球更是库里的一大杀招,他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三分投手之一,他的个人进攻能力之强甚至不逊于联盟的许多得分高手。现在的库里不仅是进攻能力出色,他也很愿意给队友创造机会,他在突破吸引防守时能够把球交给合适的空位队友手中,这让他的助攻数据同样抢眼。在后场有一个像库里这样的超强核心控卫坐镇,难怪汤普森会对勇士取得佳绩充满信心。

  本赛季库里场均24.2分、6.9次助攻和2.4次抢断,虽然场均的助攻数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但抢断数有所提高,这能说明他的防守又有一定提高。夏天跟随美国男篮一起训练参赛后,库里在防守上又花费了很多心思,他让自己变得更加全面,这只会让他在场上变得更具竞争力。

  对勇士来说,看着库里在攻守两方面都变得更出色,他也表现得更像是一个球队核心,他们就有理由对未来充满信心。只要库里能够保持这种进步势头,勇士肯定会越来越有竞争力,他们距离西部的巅峰位置也会越来越近。

  (Melody)

文章关键词: 库里科比湖人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