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浓眉想追加嫂路还长 比赛就像鹈鹕训练

2014年11月13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在防守端出现问题湖人在防守端出现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以102-109负于新奥尔良鹈鹕队。赛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和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都批评了球队在防守端的糟糕表现。

  这场比赛之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就称赞戴维斯是运动加强版的保罗-加索尔。比赛中,“浓眉哥”在攻防两端都充分展现出了统治力,他16投12中砍下25分,外加12个篮板和6次盖帽。

  “当他掌控篮下的时候,没人能够阻挡他。他现在已经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了。”科比赛后如此评价戴维斯。

  但是当被问到戴维斯和加索尔之间的对比时,科比依然给予老搭档很高的评价。“保罗(加索尔)是我见过的技术最好的大个子,要想赶上他,他(戴维斯)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道。

  本场比赛,鹈鹕队在湖人的禁区一共得到60分。赛后,湖人主帅斯科特狠批球队糟糕的防守。

  “他们在禁区内为所欲为,而且没有遇到任何抵抗。”斯科特说,“这很糟糕,而且这有可能是从季前赛开始至今我们在防守端的最差表现。”

  事实上自从成为湖人主帅以来,斯科特一直都很强调防守。但是开赛以来,湖人的防守效率却在联盟垫底,每100回合要丢掉114.5分。

  “我们甚至都没有接近自己的期望值,或者说至少是我个人的期望值。”他继续说道,“就像我说的,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我知道我们的队员有很多想法,但是在场上必须付出努力。我们必须打得更加顽强,这是最基本的。”

  本场得到33分的科比对于湖人的禁区失分同样感到惊讶。

  “这就是(鹈鹕队的)上篮练习。”他这样比喻道,“上篮一个接着一个。”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鹈鹕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