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争夺战上港有望获胜 年薪达中超顶级水平

2014年11月12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祥争夺战上港有望获胜孙祥争夺战上港有望获胜

  新浪体育讯 从上周开始,上海方面和广州方面相继曝出上港与恒大展开孙祥争夺战的消息。从目前相关知情方面透露的消息来看:“上港方面很有可能在这场争夺战中取得胜利,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状况发生的话,即将转为自由身的孙祥,下赛季将重返上海滩,身披上港战袍征战中超。”

  上周,当上海媒体率先曝出:“迎来重组的上港集团队将在新赛季有大动作,其中召回有实力的海派国脚是俱乐部设想的计划之一;由于孙祥和恒大的合同即将到期,上港和恒大有可能在这名左后卫身上展开激烈攻势”等等消息时,很多上海足球圈内人士都并未当真。直到近日广州媒体跟进孙祥下赛季有望回家踢球的时候,这一消息才再次进入视线焦点。

  从并未当真到再度引发注意到底是什么愿因呢?其实很简单,多日之前,在上海足球圈中有传闻表示:“上港全资全股收购东亚再进行过程中的时候,还没定主帅的时候,新上港就曾对于明年的引援工作就展开了各种讨论,最先开始讨论的时候,就提出过内援引进是否首先考虑所有离开申花、东亚的那一批昔日申花和昔日东亚队员的问题,当时孙祥、郜林、杜威、张琳芃等等这一串名字全都摆出来谈过。”

  “只是,在这些昔日海派足球队员中,有的队员是因为年龄当打正是别人俱乐部中的非卖品,有的老队员和原俱乐部到了一年一签这种状态的,上港方面在担心年龄大了的同时,也考虑到如果再不是自由身的情况下,买过来是否值得、是否还能保持状态这些问题,所以,一个多月前,这个议题曾被上港方面否定过。”直到最近有知情人士表示:“由于广州恒大方面虽然已经为孙祥准备好了续约合同,但是合同双方尚未签字,这为孙祥恢复自由身确保了前提条件,在这样的情况下,最近上港与孙祥的接触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32岁的孙祥虽然年龄上算是老将,但身体状态保持的非常好,依旧是左路进攻和防守的一把好手;另外,东亚队在接连卖出柏佳骏、姜至鹏两名左后卫之后,在左路位置确实出现了空缺。虽然近期打上主力的张卫上升势头很猛,但整支球队的左路依旧缺乏能传中的好手,空难实现下赛季主帅埃里克森的两翼齐飞战术。

  据悉,孙祥有望重返上海,最关键的一点是,孙祥的名字也在下赛季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期待引进的球员名单上。因为孙祥不需要高昂的转会费,上港集团队非常希望用家乡亲情和高性价比的合同将其拿下。毕竟,孙祥的亚冠乃至欧冠的经验,是目前这支年轻上港队缺乏的内容。

  目前,相关方面透露:“上港与孙祥和合同细节已经基本敲定,恒大方面对于孙祥未来的选择也已经有所了解和基本认同。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孙祥以自由身加盟新上港,为了表达诚意,上港给孙祥的合同期限将超过1年,目前在双方的谈判中基本是倾向于先签一个为期2年的工作合同,而年薪方面,最终数字也将达到国内中超球员的顶级水平。”(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孙祥恒大上港广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科比28分湖人惜败 科比成历史打铁王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