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分三连斩难奈浓眉飞天空接 鹈鹕半场领先

2014年11月13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半场落后鹈鹕湖人半场落后鹈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湖人将背靠背挑战安东尼-戴维斯领衔的鹈鹕。鹈鹕赛季开始以来表现不错,目前3胜3负,而湖人则近况艰难,输给灰熊之后他们的总战绩为1胜6负。本场面对浓眉哥和阿西克坐镇的鹈鹕内线,对犀利哥来说又是一大考验。而背靠背的艰苦赛程对于科比和布泽尔这样的老将来说,体能将成为他们必须要客服的问题。

  比赛开始鹈鹕拿到第一攻机会,但是戈登的传球失误把球交给湖人。湖人这边林书豪和科比的配合,科比妙传书豪帮助后者上篮拿到开场两分。

  但是埃里克-戈登马上回敬一个2+1,戈登突破科比之后杀向篮下上篮得手,布泽尔伸手拽了一下被判犯规,2+1打成。浓眉哥单挑犀利哥,一个急加速甩掉希尔后轻松拿两分。

  不过约翰逊马上利用同样的突破回敬鹈鹕一个2+1。但是湖人防守端还是完全不设防,浓眉哥的篮下暴扣之后,湖人连续出现两次失误被鹈鹕反击拿到四分,一波小高潮之后,分差被拉开到6分,斯科特无奈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浓眉中距离跳投不中,科比这边找机会偷下到对方篮下,湖人后场一个长甩,飞侠接球轻松上篮拿到两分。

  浓眉漂亮的封盖,直接扇掉了ED-戴维斯的上篮,不过鹈鹕反击中,约翰逊同样回敬了对手一个火锅。

  科比爆发了,在官方暂停之后,科比连续干拔命中三记三分球,帮助湖人瞬间将比分追至23平。随后科比翻身后仰跳投不中,但他吸引了鹈鹕大部分的防守注意力,让乔丹-希尔篮下轻松补篮得手。

  首节最后一攻,还是科比,底角的强起三分,球刷筐而出。首节结束湖人依靠科比的连续三分球,25-23领先鹈鹕。

  次节上来,布泽尔连罚带投连拿四分,而鹈鹕这边进攻失准,最后还是安德森的三分球一锤定音,双方比分紧咬。

  科比回来之后还是招牌的干拔,又中了。接着书豪突破吸引防守之后一个假投真传给篮下的犀利哥,后者单臂暴扣得手。鹈鹕这边霍利迪和浓眉哥的挡拆,后者接球直接上篮得手,鹈鹕还落后3分。

  暂停回来,埃文斯压倒24秒最后一刻,迎着林书豪三分命中追平比分。随后湖人进攻不中,鹈鹕反击中阿西克篮下轻松舔篮反超比分。

  又是戴维斯和霍利迪的挡拆,两人完成漂亮的空接扣篮,鹈鹕打出一波小高潮。最后3.4秒,湖人后场发球,韦斯利-约翰逊快速运到前场压哨命中两分,半场结束,湖人48-51落后黄蜂,科比得到16分,布泽尔11分。对手浓眉哥13分6篮板3盖帽,埃文斯11分。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浓眉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