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我没进入最佳状态 适应新体系需要时间

2014年11月13日0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和骑士都在慢慢进入状态詹姆斯和骑士都在慢慢进入状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经历了开局1胜3负之后,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取得了2连胜。这显然让球队的士气大振。勒布朗-詹姆斯认为自己正在慢慢进入状态,而凯里-欧文则认为骑士队的团结程度达到了四年来的最高。

  “我正在进入状态。”詹姆斯在采访中表示。换言之,他相信自己和骑士还能在场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我正在适应一套新的战术体系以及新的队友,我也正在学习阶段。”他接着说道,“找到化学反应是需要时间的,对我来说也是如此,这是一个过程。”

  但是詹姆斯在采访中再次强调自己会变得更好。

  “我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他说道,“我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需要改进。但我感觉自己目前的状态很对,而且我会继续进步。”

  自从2010年詹姆斯转投迈阿密热火队以来,骑士队的成绩一落千丈,连续四年未进季后赛。如今随着他重返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紧密程度也超过了近四年里的任何时候。

  “这是我所待过的,即便不是最团结的,那也是最团结的球队之一。”欧文感叹道,“这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加轻松。”

  虽然骑士的角色球员正在做出越来越大的贡献,但是他们要想实现最初的目标,一切都必须从23号球员开始。在上一场骑士击败醍醐的比赛中,詹姆斯贡献准三双数据。

  “你很容易会忽略掉那个家伙,因为你已经对他的表现有所预期。”骑士主帅布拉特如此评价詹姆斯,“我们正变得越来越紧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布拉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国企高管腐败100万输送1亿 将设政策红线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