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半场8助骑士焕然一新 欧文平平韦铁回暖

2014年11月08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对掘金上半场把球队组织的很好詹姆斯对掘金上半场把球队组织的很好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终于找回进攻感觉,面对主场作战的丹佛掘金,他们半场58-45取得两位数领先。勒布朗-詹姆斯虽然8投2中只得到8分,但抢到4个篮板送出8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表现出色,6投5中得到13分4个篮板,迪昂-韦特斯也砍下11分,凯文-勒夫和凯里-欧文则表现平平。掘金方面三人得分上双,分别是兰迪-弗耶(13分)、内特-罗宾逊(10分)和威尔森-钱德勒(10分)。

  相比之前几场比赛,今天骑士开场之后明显表现出一个趋势--提速。这个快不仅表现在攻防转换的速度,还包括转移球的速度。詹姆斯虽然没怎么出手,但是精神面貌却焕然一新,在防守端和策应传球方面尤其卖力。在他的引领之下,骑士队表现得积极主动,很快就占据了上风,在团队攻势中,频频被对方漏过的瓦莱乔连拿6分,帮助球队8-2开局,掘金开场不到三分钟就叫出本场第一次暂停。

  掘金队当家控卫泰-劳森缺阵,导致全队运转不畅,虽然暂停之后投中了几个球,但从场面上完全抵挡不住找到分享球感觉的骑士。欧文打了半节就下场休息,詹姆斯完全接过指挥大旗,接连送出助攻,骑士队越打越好不断扩大比分,最多时一度领先到17分。

  一顺百顺,之前几场比赛单打独斗表现极差的韦特斯,今天替补登场之后也打得极具侵略性。首节结束前最后4秒,他利用攻防转换的机会一条龙直插篮下,在被对方恶意犯规完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还是上篮球进。“两罚一掷”之后,韦特斯又抓住最后一点时间,再次溜底线突破造成犯规,利用罚球,将首节比分定格在38-20。38分的首节得分,也创下了新赛季迄今为止的最高纪录。

  第二节开始阶段,詹姆斯坐在场下休息,骑士的进攻也明显有些散乱,不过在他回来之后,马上就为韦特斯送出一次助攻。掘金队在此期间也打出几个好球,内特的强投三分和钱德勒的突破单手劈扣都属于高级动作,也帮助球队咬住比分不至于落后太多。

  比分领先之后,詹姆斯表现得稍显随意,几次中远距离的尝试都偏筐而出,这一节替补登场的掘金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却在还剩3分35秒时命中个人第二记三分球,将比分追成39-50,大卫-布拉特随即请求暂停。

  半场前最后两分钟,詹姆斯找回进攻节奏,先是利用反击机会上篮拿下两分,10秒之后他又趁对方立足未稳抢投三分命中。在这一波小高潮作用下,骑士重新稳住优势,半场结束时,仍然以58-45握有两位数领先。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掘金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