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开启最强群嘲技能 发人字拖字面暗讽快船假摔

2014年09月28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看台体育》报道,孟菲斯灰熊和洛杉矶快船俨然已成一对宿敌,灰熊更指责快船球员爱假摔。为此,在明年2月28日快船客战孟菲斯之际,灰熊将向先到场的5000位球迷们派发人字拖(Flip-Flops)。

  快船球员爱假摔已在联盟中引起一些非议,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尤其如此。因此,到2015年2月28日快船客场对阵灰熊之际,灰熊将给到场球迷们以特殊的待遇。

  据灰熊官方透露,届时灰熊将向到场观赛的前5000名球迷,每人派发一对人字拖。灰熊之所以这么做,用意大概是取人字拖的英文(Flip-Flops)中的flop一词,亦为假摔之意,借此来嘲讽快船诸将。

  灰熊此举绝非心血来潮,事情的起因还要追溯到2012和2013年的西区季后赛,两队连续相遇,各拿下了一轮胜利(2012年首轮,快船4-3淘汰灰熊;2013年首轮,灰熊4-2成功复仇)。

  在这两轮系列赛中,灰熊球员常因快船球员的假摔而抓狂,双方也自此结下了梁子。2012年首轮期间,时任灰熊主帅的莱昂内尔-霍林斯就曾痛斥保罗靠夸张表演而博得裁判哨声,扎克-兰多夫也不屑快船假摔,称这本该是男人间的较量。当时还在灰熊的鲁迪-盖伊也认为,联盟出台假摔惩罚规则,正和快船有关,并表示不再把保罗当朋友。

  有了这些前情往事,下赛季两队相遇时必然火星四溅,值得期待。(魑魅)

 

文章关键词: 快船灰熊假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张柏芝日本出游 依旧美艳不受锋菲影响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