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重力跑步机上韦德挥汗如雨 戴蓝色面罩像科幻片

2014年09月26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训练中韦德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随着NBA新赛季的脚步正越来越近,球员们都在纷纷加紧训练。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官方IG账号就最新晒出了一张德维恩-韦德[微博]在零重力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的照片。

  “今天早些时候,德维恩-韦德在训练馆里的零重力跑步机上努力地奔跑。迈阿密热火队的媒体日是明天,训练营将从周六起开始。双击(这张图片,相当于点赞)来展现出你对新赛季的激动之情!”热火队的IG上写道。

  照片中,韦德上身赤裸,脸上戴着一个蓝色的呼吸面罩,十分专注地在跑步机上训练,身上的汗水清晰可见。

  上赛季,饱受膝盖伤势困扰的韦德得到了热火队很好的保护,常规赛中仅出场54次,场均得到19分、4.5个篮板和4.7次助攻。季后赛中,“闪电侠”的状态一度非常出色,但是他在总决赛与马刺的那轮系列赛中表现低迷,最终没能帮助热火实现三连冠。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队,韦德在新赛季中将承担起更重的任务,特别是热火的外线进攻和组织。因此在9月中旬结束了蜜月之旅之后,他便马上投入到紧张的新赛季备战中。五天前,著名体能训练师蒂姆-格洛佛曾在推特上晒出过一张他帮助韦德进行膝盖恢复训练的照片。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韦德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