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将蕾哈娜P成自己粉丝:最美一刻我们来自非洲

2014年09月19日12: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恩比德又把蕾哈娜PS了恩比德又把蕾哈娜PS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76人探花秀乔尔-恩比德在休赛期做了许多令人喷饭的事迹,因此得了个绰号“逗比德”。日前,他又在个人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PS照片,内容还依然关于天后蕾哈娜。

  日前,休赛期就没有沉寂过的逗比德又有新作品了,他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新照片,图片中,恩比德身穿堪萨斯大学21号战袍,双手各伸出食指指向苍天,虽然恩比德在照片中背对镜头,但从对面观众的表情可以想见当时恩比德是多么意气风发。

  令人惊讶的是,在观众席中,赫然坐着天后蕾哈娜,而且蕾哈娜还穿着黑色的深V礼服,胸前印着“堪萨斯 21”,这也是恩比德的战袍号码。

  在图片说明中,恩比德还显得无比深情:“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刻,去年,一个重要的人站出来支持着我和堪萨斯。#我们都来自非洲#乔哈娜”

  因为恩比德多次在社交媒体上“调戏”天后蕾哈娜,因此社交媒体界也增加了一个新名词“乔哈娜”,该词语是“乔尔”和“蕾哈娜”的合体,是网民对恩比德和蕾哈娜的调侃。

  毫无疑问,这是恩比德的最新PS力作。首先,蕾哈娜根本不可能在一件礼服上印上恩比德的球衣号码,其次,蕾哈娜根本就没有到场观战。我们找到了这张照片的原始出处,图片中,蕾哈娜所处的位置是空的。况且恩比德所发的照片中,蕾哈娜与其他人的清晰度也明显不同。

  此前,恩比德已经上传过有关蕾哈娜的PS照片,其中包括蕾哈娜“身穿”76人11号球衣的照片(其实蕾哈娜穿着阿迪达斯的21号球衣款连衣裙)。

  恩比德日前还处在脚部应力性骨折的恢复期内,休赛期,无法训练的恩比德的篮球水平肯定没涨,但PS技术无疑已经日趋接近专业水平。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恩比德蕾哈娜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