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一口气说出7组3巨头:早有抱团现在更受关注

2014年09月18日1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体育画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日前参加了某品牌球鞋的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采访,詹姆斯表示,凯文-勒夫[微博]有机会成为蒂姆-邓肯那样最棒的内线,而三巨头并不是抱团行为,而是古已有之。

  詹姆斯在谈到自己暑期生活时,表示自己有“非常严格”的休赛期饮食,因此自己才能保持苗条矫健的身材。

  “我不吃糖类,不吃奶制品,我不摄取碳水化合物,”詹姆斯说,“我只吃肉,鱼,蔬菜和一些水果,连续67天都是这样啊。”

  詹姆斯还表示自己的两位全明星队友都十分给力,有潜力成为全联盟各自位置上最棒的球员。

  “我相信凯里很快就可以成为联盟最棒的控球后卫,而凯文-勒夫已经进入联盟最棒的大前锋讨论之列了,”詹姆斯说,“联盟里有有很多伟大的(大前锋):蒂姆-邓肯,他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德克-诺维茨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克里斯-波什[微博],当然保罗-加索尔也依然很棒。不过在我眼中,勒夫的潜力如果最大化释放,那么他可以成为他那个位置上最棒的球员。”

  詹姆斯离开韦德[微博]和波什,转而与勒夫、欧文组成了骑士三巨头,这也引起了人们的讨论。如果欧文成为联盟最好的一号位,勒夫成为最好的四号位,那么骑士三巨头是否能超过热火[微博]三巨头?

  “这样的比较总会出现的,因为确实是个好问题,”熟悉历史而记忆力惊人的詹姆斯开始回忆,“三巨头这档子事,在联盟里确实不新鲜了,而且会持续下去。你可以看到,杰里-韦斯特、埃尔金-贝勒和威尔特-张伯伦;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和罗伯特-帕里什;魔术师约翰逊、沃西和贾巴尔;迈克尔-乔丹、皮蓬和格兰特;乔丹、皮蓬和罗德曼;乔丹、皮蓬和库科奇;这些都是三巨头,一直都存在,就像恐龙一样。折返到更古老的时候,还有比尔-拉塞尔、约翰-哈弗里切克和鲍伯-库西,这不新鲜,只是现在更受关注而已。”

  “胜利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从迈克(乔丹昵称)那里学到的,”詹姆斯说,“胜利是排在第一位的事情,其他事情自然会水到渠成。我经历过一些失败,我对此并不高兴,但这不是问题。”

  (咕哒)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勒夫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李娜将正式宣布退役 或中网办退役仪式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